​​案例:


患者女性,23岁,因颧弓过宽,颧骨体肥大,左右脸不对称,脸显大,不上镜。

术前术前


术前设计:


根据我的#面部新黄金美学理论#中面部基础轮廓美学线的概念,客观地有效地评估求美者,对颧骨体肥大的塑型起到了很好指导作用。因面部轮廓美学线在颧部呈凸起的状态,在颞部和颧弓下方呈凹陷状态,导致基础轮廓线在侧面部呈现波浪形


手术方案

脂肪技术矫正颧骨体肥大

采取舒适麻醉行颧弓上脂肪垫减脂塑形,颞部、颧弓下凹陷及苹果肌区填充自体脂肪颗粒后,颧骨体肥大、高低不一情况得到有效改善,左右脸变对称。


美学思想在临床中运用:

通过脂肪技术对面部脂肪室的大小和形状的塑型调节,可以改变人面部形态。颧骨体肥大不仅仅是对颧突和颧弓处皮下脂肪的精细化抽吸塑形,通常还包括颞部颧弓下以及“苹果区”的填充塑形

苹果肌的塑型时,可以使颧部的高光点内移,能在一定的程度从视觉上达到颧骨体缩小的目的。

让侧面部的基础轮廓美学线走形塑造呈平滑的曲线这样视觉上阴影高光点都会消失。会使中面部过宽的现象得到较大的改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