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肚子大是许多中年妇女最大的烦恼。会影响整个身体的美感,同时也会大大降低一个人的整体气质。为了减少腹部脂肪,很多女性都想尽一切的办法,但是效果不是很好。现在可以通过腹部抽脂。然而,当许多人在手术时,他们最担心的是疼痛。腹部抽脂后多久能不痛?让我们看看下面的介绍。

​​

  腹部吸脂后多久不痛:

  吸脂减轻体重是在麻醉情况下进行,在做的过程中是不会痛的,但是做完之后会有点痛,不过在承受范围内的。基本上一个星期左右就不痛了。

  术前需要注意事项有以下几点:


  1。女性应避免月经,术前保持清洁,术中注意卫生,避免感染。

  2。手术前,我们应该做详细的体格检查。如有重大疾病或并发症,术前应认真进行治疗。

  3。手术前要与医生沟通,根据自己的需要征求医生的意见,不要对过高的自我保护有不切实际的需求。

  腰腹部抽脂后注意事项:


  1。术后3-6个月,应穿弹力紧身衣,减少术后血肿。

  2。手术后拆线前,不得用水接触手术的区域。手术后第三天,敷料可以取出。平时不要让腰腹部受到挤压,不要受到外力的撞击,要好好的保护腰腹部。

  3。腰腹部脂肪抽吸术必须选派有经验的合格医生。医生是决定手术后效果的最关键因素。

  4。吸脂术后的护理措施包括多方面,如注意健康问题,注意穿塑形服,以保证吸脂术的效果。

  5。不要以为抽脂后,你就可以自由地吃喝。这是个错误的想法。为了避免脂肪再次堆积,正确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是非常重要的。

  6、皮肤皱褶处不平整,可以按摩手术的区域,能让抽脂后的肌肉、皮肤变得平滑,大概半年以后就会平整了,如果还没有平整就需要去医院找医生检查。



好啦,这部分内容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同时腿叔要提醒下大家的是:脂肪项目,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很重要,这对避免手术并发症(如皮肤凹凸不平等)和术后效果影响非常大。所以:

  • 如果你有目标医院和医生,可以让腿叔帮你查询目标医院的资质以及医生的术后反馈。️
  • 如果你还没有目标医院和医生,可以让腿叔帮你调出你所在城市术后反馈最好的2-3家医院医生供你参考!

  • 总之希望大家能够安全的变美。只做反馈、不做推荐!手术有风险,整形需谨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