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是两年前聚集在香波地群岛的11位超新星中赏金最高的一位,他是超人系恶魔果实磁铁果实的能力者。可是,基德如今的遭遇却令人同情。在被红发海贼团弄断一条手臂之后,基德又遭到凯多的袭击,这迫使基德锒铛入狱。在海贼王最新动画中,基德的遭遇也引人同情。虽然基德的性格很残暴,但是他对待伙伴却是真心实意的。尤其是得知基拉的情况之后,他直接放弃抵抗,束手就擒,同时也能看出他的内心充满了悲愤。

目睹了基德和基拉的遭遇之后,“真笑”和“假笑”便大融合了。

奎因之前还担心基德越狱会被凯多责备,这次基德被抓回,他自然是兴奋不已,开怀大笑。和吃下人造恶魔果实smile的人大笑不同,奎因这张开大嘴的笑容是发自内心的。奎因在性格上比较豪爽,他不会压制自己的情感,而且他也是一个比较乐观的男人。前一秒,奎因还在为日和的死亡痛苦,下一秒就因为基德被抓而欣喜若狂。

奎因的一批手下也个个露出笑脸,显然,他们都不是人造恶魔果实smile的失败品,毕竟他们脸上的笑容看起来很自然。食用人造恶魔果实smile失败的人,他们的脸部表情比较僵硬,就拿小南子来说吧。小南子每次张嘴笑的时候,都给人一种“假笑”的感觉,“哈哈哈”的笑声听起来也略显刻意。真的很佩服给小南子配音的声优,这个连续的笑声录制肯定是很困难的吧。

“真笑”和“假笑”并存,基拉的假笑和奎因及手下的真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基拉最初给我们留下的形象有几分帅气,虽然戴着面具,但是却留下一种神秘感。这一次,基拉的秘密也总算是曝光了。基拉有一张很大的嘴巴,大笑的时候,声音也比较夸张。也正因为如此,基拉之前都会避免大笑并戴上面具。从基德的嘴里,我们得知凡是听到基拉笑声的人都会被基拉杀掉,这也说明基拉的性格和基德一样也是很残忍的。

在别人的眼中,基拉可能就是一个杀戮兵器,但是在基德的眼中,基拉却是自己最重要的伙伴。从基德的眼神中,我们就能看出他的愤怒。虽说基德和基拉之前都很残忍,可是在目睹两人如今的遭遇之后,却令人心生怜悯,就连路飞得知事情的真相之后也感到颇为愤怒。凯多和大蛇对基拉的所作所为已经深深刻印在基德的心中,这份愤怒无法被掩盖,这种愤怒也会化为基德的力量并在后期展现出来。

对此,你是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