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小孩后多久能做吸脂?生小孩做母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但随之也会给妈妈们带来许多的难题,如腰部、腹部等地方长有许多的小肥肉,肚子上、大腿上长有许多的妊娠纹等,许多的母亲因此而郁郁寡欢,那怎么帮助她们呢?其实很简单做做产后吸脂减肥手术就搞定了。

吸脂减肥的原理

吸脂减肥是在局部麻醉的前提下,利用微创技术,在身体比较隐秘的地方做一个微小的切口,在通过水动力吸脂技术,将脂肪吸出,从数量上减少脂肪量,达到长效瘦身减肥的效果。吸脂减肥创伤小,恢复快,一般在半个月左右就可恢复,一个月左右就可看见减肥效果,特别适合年满18周岁以上想要变瘦的爱美者。

生完小孩后多久能做吸脂

为了安全起见,吸脂减肥手术在产后半年做比较合适。不过在半年前爱美者可做一些小的运动增强体质,恢复身体各项机能,吸脂减肥后恢复起来相对较快,对女性的伤害性也较少。

吸脂减肥术后会反弹吗?

人体的脂肪个数是恒定的,吸脂之后,人体的脂肪个数就彻底减少,所以后期保持正常饮食,并不存在反弹的问题。但是如果术后的饮食习惯不进行纠正,暴饮暴食,剩余的脂肪细胞仍然可以增大,体重就会反弹。 

页码:2/2

吸脂减肥术后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

如果手术中皮下脂肪吸出过多,破坏了皮肤的血液循环,可能会出现皮肤水泡甚至坏死,术后遗留瘢痕。另外,吸脂的伤口如果有损伤过重、感染、积液等情况,可能出现延迟愈合,愈合后遗留的瘢痕也会比较明显。

秋季吸脂好吗?

秋季吸脂正当时,秋日气温渐凉,人体舒适感增强,能量代谢相对稳定,于是胃口增大、睡眠增多,脂肪逐渐积聚,人体也开始发胖。秋季很适合做吸脂减肥,是因为术后伤口不易感染、恢复快,且术后穿束身衣不会闷热。

生完小孩后多久能做吸脂?术后的吸脂部位皮肤感觉必然受到影响,可能会出现麻木及异常感觉。如偶有针刺感等,一般1-3个月会逐渐恢复。轻度的不均匀是必然的,术后穿弹力束身衣,适当按摩,1-3个月可逐渐平整。如果术后3-6个月仍然不能恢复,就需要再次吸脂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