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为了好看为了瘦身神马都可以尝试的宝宝。减肥、健身、跑步、节食…….只要你能想到的办法我都试过,然而肉肉还是不离不弃。终于,逼着我将目标指向了吸脂手术。

 

为了纤细的美腿,我拿出了当年高考的架势来做足功课,先不说我每天查询的吸脂瘦身的资料以及案例,就是在网上咨询的医生医院就不计其数了,终于在博主@腿不直仙女侦查员 小姐姐那里看到了心仪的,向小姐姐仔细咨询了以后,选择了杭州的一家矫正腿型医院。

我觉得再挑下去,我的眼睛都要挑花了好好。

 

选择杭州的那所医院是被他家的案例所吸引,这家医院不但可以吸脂瘦腿还可以腿部塑形,而且还可以改善很多种腿型。

 

今天是做完手术第一天,还是有点小难受,术后即刻看了一下自己腿真的比手术前的腿直了不少,还细了嘿嘿。

 时间过得好快呀~~~做完吸脂手术已经一个多月了,我的腿明显瘦了很多,就连本身不好看的腿型也改善了。宅在家这么多天,我要出去浪了,今天和闺蜜约了去逛街,炫耀一下我的大长腿,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