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法律顾问,我们这个行业,上班要穿西装套裙,对形象要求比较高,因为自己腿粗的问题纠结了很久了。我天生就是大小腿粗,也许上天就是这样,给了你姣好的容颜,却不能给我完美的身材。曾经也试过各种方法都没用,坚持了两个月的跑步,每天慢跑3公里,然后走半个小时,就瘦了一点点,有点小肌肉了,我不想以后成为肌肉腿就不敢一直通过跑步方式瘦腿了。做过瑜伽瘦腿,也是效果比较缓慢。

 

一直都不知道可以通过医美来瘦腿美腿,直到遇到了微博@圈内知名鉴腿师 才知道这方面的技术,看到博主发了很多案例,也给我分享了做这方面技术的医生,我就目标明确,很快的找到了做这方面权威的医生。

 

去医院面诊,医生根据我的腿部情况,设计瘦腿方案是小腿吸脂+大腿前侧吸脂+自体脂肪填充,因为我也想腿变直,所以通过博主我知道了这个直腿术,便给医生说加了进去。我感觉检查了很多项目一样,抽了血,检查了血常规和凝血,做了心电图的,对了,还查了血脂,HIV,肝肾功能,后面这几个抽血就一起查了的哈,其实还好,也没花多长时间~~

 

以前每次看着别的小姐姐的大长腿,心里真的好生羡慕啊,那时还以为大长腿我这辈子是不可能有了,现在看看我的腿,我也是长腿小姐姐中的一员了哈哈,当个筷子腿精。照现在看,感觉已经是成功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