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女生的小腿特别的粗壮,小腿粗壮影响到了女性的形象,而且也显得身材特别矮小,所以很多小腿粗壮的女性,为了能尽快的改善就选择了小腿吸脂手术,那么不宜小腿吸脂的九类人群有哪些?下面就来看看介绍吧。小腿吸脂减肥的注意事项整形专

 

  有很多女生的小腿特别的粗壮,小腿粗壮影响到了女性的形象,而且也显得身材特别矮小,所以很多小腿粗壮的女性,为了能尽快的改善就选择了小腿吸脂手术,那么不宜小腿吸脂的九类人群有哪些?下面就来看看介绍吧。

  小腿吸脂减肥的注意事项

  整形专家介绍:小腿的胫骨前的肌肉很薄,前方皮下脂肪很少,小腿脂肪主要堆积在后侧,就是小腿肚上。小腿的后侧还有活动和感觉神经,所在位置不深。有些人小腿的肌肉和脂肪分布于外侧较多,外观上就像罗圈腿一样,可借小腿吸脂减肥术加以塑形。

  进行吸脂瘦小腿时,首先必须考虑腿型,了解爱美者腿型所适宜的抽吸脂肪的量。由于小腿吸脂手术要进行的部位分布与其他位置很不一样,因此要把小腿修饰得更美,就要求医生有丰富的小腿吸脂减肥经验和极高的手术技巧。

  小腿吸脂减肥一般是在膝盖的后侧做小切口进行,吸脂瘦小腿术后需求加压包扎或穿强弹力袜,将小腿抬高,有利于尽快恢复。 整形专家提醒,要想做小腿吸脂减肥手术,必须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

  哪些人不宜做小腿吸脂?

  1、心、肺、肝、肾等重要脏器功能减退的不能耐受手术者;

  2、有心理障碍、对抽脂期望值过高或对自身形体要求过于苛刻者;

  3、皮肤严重松弛的皮下脂肪组织过少者;

  4、利多卡因过敏或麻醉药物代谢障碍者;

  5、局部皮肤有感染病灶或较多瘢痕者;

  6、重度吸烟和伤口愈合能力较差者;

  7、下肢静脉曲张、静脉炎者;应禁止下肢脂肪抽吸;

  8、妊娠期或哺乳期妇女;

  9、病态肥胖和神经性贪食症爱美者。

  不宜小腿吸脂的九类人群,你已经通过以上的内容都知道了吧。专家说小腿吸脂手术的适应人群还是比较广的,但是也有一些人不适宜做小腿吸脂手术,所以想尽快做小腿吸脂手术的女性,你可以通过以上的这九类人群,看看适合自己做小腿吸脂手术吗?然后再选择正规美容医院进行小腿吸脂手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