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口碑整形医院医生自助查询系统  

现在有一个网络流行词叫“背影杀手”,从背后看起来身材出众,气质脱俗,而男生看女生的第一眼就是腿,腿不好看,就没有想法看看正脸如何,但是对于很多大象腿、小粗腿的伙伴们,尝试了很多瘦小腿的办法,可都没有拥有自己想要的那双腿,那么很多小姐姐就在问可不可以通过吸脂达到瘦小腿的效果呢?瘦小腿吸脂确实是可以瘦下去,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小腿吸脂也是有要求的哦。

  哪些是可以做瘦小腿吸脂的?

  1、小腿脂肪很多

  当你使劲绷紧小腿的时候,你还能够捏出很多的肥肉,说明你的脂肪过多,如果捏不起来那就是肌肉了,瘦小腿只适合脂肪过多而不适合肌肉型的小腿。

  2、年满18岁

  吸脂的方式适用于18到55岁之间的小伙伴,未满18岁的集美身体是在发育阶段,都没有定性,所以建议采用非手术的办法来控制体重,加以按摩的手法说不定可以达到瘦小腿的效果,而55以上的人心理承受能力在开始逐渐退化,毕竟吸脂是一种手术,因此不建议55以上的集美选择吸脂的方式。

  3、皮肤紧绷

  如果说你的小腿肌肤比较紧致而看起来粗,说明里面的脂肪是可以达到做瘦小腿吸脂的要求的,而皮肤很松弛的人,脂肪就比较少,就不适合做小腿吸脂。

  4、没有感染

  如果小腿上已经出现感染的情况下是不适合做小腿吸脂的,不然容易引起二度感染,如果腿上有很多伤疤的话,也是不适合做小腿吸脂,没有疤痕或者少数的疤痕就可以做。

​​

  5、愈合能力正常

  如果你维生素摄取不够,或者细胞的新陈代谢不快、贫血的话,说明你的愈合能力比较低,这样会影响吸脂后的恢复,所以不建议做吸脂,并且重度吸烟的人也是不能够做的。

  吸脂的方式虽然比传统的减肥方式快,但是也要三思而后行,毕竟是一种手术,手术都是会伴随风险存在的,如果你考虑好了选择吸脂,那么要听医生的建议,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

​​​​​​2020年全国口碑整形医院医生自助查询系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