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所望,鸟笼白色的线圆滑而锋利,罗躺在宽阔的牛背上,慢慢叙述多年前的回忆。

13年前我最喜欢的人被多弗朗明哥所杀。

同样的鸟笼,粉色的雪从天落下。不断挣扎而始终打不开的箱门,白色的雪上刺眼的大片鲜红,撕心裂肺的哭喊。

一切刻到骨子里的深刻。

他的名字叫柯拉松,曾是唐吉坷德家族最高干部。也是我的救命恩人,同时也是多弗朗明哥的…亲弟弟。

多年前的往事,如今竟能平静的叙述给草帽当家的听。

凯利.范库提供的捷径入口隧道尽头,竟是条死路。昏暗的隧道,寒气愈发沉重。前方竟蔓延半壁的水,牛儿踏在半腰深的水里。来路方向,传来皮鞋踏在岩石地面清脆的哒哒声,带着回音。

是谁,在黑暗的隧道里走来。

路飞和罗提高警惕,看着来路。

模糊的湿气中,一个人影渐渐显现。

“这里不过是口倾倒的水井,根本就没有出口。”低沉略带沙哑的声音,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依旧是那身海流氓装束。张狂的笑在昏暗中看来尤为狰狞可怖。

多弗朗明哥!

“哼哼,弱者们一起抱团了,看来你是把手铐钥匙弄丢了呢,罗。”多弗朗明哥嘲笑。

路飞一拳打出去,却遭到莫名阻碍,转着圈飞回来。

结果却听面前人说:“我是来救你们的啊,竟然会中这么可笑的圈套,近道这种东西你们也信啊。”话音未落,一指弹出,牛儿叫出声,没有喘气的机会,接连几指连续落在牛身上。牛儿哀嚎不止,四蹄打颤,终于带着路飞和罗翻到在水中。

路飞一边喊着牛儿,一边试图爬起。

一旁的多弗看不过去了,脸色发黑,咬牙切齿:“完全没有一点危机感啊。”就是这样的家伙把抢来多年德雷斯罗萨搞得一团糟吗?

“真是无聊,这样随便来个人都能宰了你们啊。”

罗双手被拷规矩的躺在半倒的牛背上,路飞浑身无力倒在水里,怎么看怎么没用样。“外面那群吵着要取我首级的家伙声势不小嘛,这种状况亏你还能找到同伴。你这种特殊能力在顶上战争的时候就已经让我刮目相看了,但没想到本人竟然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蛋。”让人不由自主跟随的力量,竟然是个蠢货拥有的,真是滑稽。

“你为什么要选择这家伙,罗?”草帽哪里看能和他相比,竟让罗如此信任。

“我原以为你是个看人很准的家伙,即使当初那个小鬼头都比现在的你更加冷酷、更加狡猾,我没的说错吧。”那个背着一身炸弹扬言要毁灭世界的小鬼,到哪里去了。

“到底是谁把你变成现在的废物的!”多弗的声音渐渐激烈。

“闭嘴!”然而比他更愤怒的是罗,“我可不想变得和你一样,我已经得到了救赎。”

“被我的弟弟柯拉松吗?”闷笑声中多弗嘲讽道。

罗几乎咬碎牙齿。

✿爱发电app:ID柳原,第一时间观看更新,请戳→这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