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莞长安怀孕会肚子疼吗?对于初次怀孕的准妈妈来说,孕早期稍有一些异常就会引起恐慌。尤其是肚子疼,不仅让准妈妈身体感到不适,更是影响心情,这对胎儿的健康发育也有不利之处。下面听听东莞虎门万福妇产医院剖析:

东莞长安怀孕会肚子疼吗?东莞长安怀孕会肚子疼吗?

  正常情况下,怀孕之后绝大部分女性不会出现下腹部疼痛的情况,但是个别女性由于相对比较敏感,随着子宫的增大,子宫的韧带会出现相应的牵扯样疼痛,但是这个疼痛往往是轻微的,经过休息之后就会好转,这是正常的现象。但是如果出现下腹部疼痛,并且伴有阴道少许流血,可能是由于先兆流产所引起的,建议及时去医院给予检查,了解孕酮是否正常,宫内胚胎发育情况是否正常,结合B超以及实验室检查的结果,再决定是否需要安眙治疗。如果安眙治疗,建议卧床休息,并且一定要加强营养,精神上不要过于紧张,以免会加重先兆流产的症状。相关阅读:东莞长安怀孕三天能测出来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