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动漫中,“少女”总是意味着无限的可能性,在她们的身上无论发生任何事,都会给人一种十分正常的感觉。而曾经与少女无法联想到一起的“机车”,如今也逐渐成为少女们心爱的重型玩具。

迄今为止,日漫中出现过的机车少女虽然逐渐多了起来,但能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的却屈指可数,而以下这几位应该算是日漫中最知名的“机车少女”了?

《爆音少女》中,由羽音、木凛、恩纱、轮圣、千雨、来梦六位少女组成的“机车少女”社团,是2016年4月最具人气的机车少女团。而在六人之中,人气最高的当属“川崎来梦”,同时她的爱车川崎ZX-12R也被很多观众喜爱。

《无头骑士异闻录》中的“机车少女”大家并不陌生,她就是“塞尔提·史特路尔森”。

身着一袭黑色机车夹克,头戴黄色猫耳头盔,驾驶黑色摩托穿梭于黑夜之中。可以说塞尔提帅起来真的没有机车男什么事了。

原创动画《旋转少女》中,女主“森友望未”也是一位机车少女,但与其他机车少女不同的是,望未驾驶机车时并不是帅气,而是一种朴实无华的感觉。

众所周知《Fate》中的吾王“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是武力值极高的英灵。但自从吾王在《Fate/Zero》中上演一次街头狂飙后,才知道拥有A级骑乘能力的吾王也是一位超帅的实力型机车少女。

※本文为“阳光菌的动漫世界”原创,禁止未授权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