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不够纤细,穿裤子服就会显得臃肿肥胖,更加不要说穿裙子了,很多爱美人士都在为小腿部发达的肌肉感到苦恼不已。要想瘦腿,运动是很难实现的,注射肉毒素针剂倒是挺快的办法。

  怕疼星人不用担心,入针不会太疼,痛感和被蚂蚁叮咬一个程度,然后小腿肌肉会开始酸软。当然,肉毒瘦小腿不是所有人都合适哦,只针对肌肉型的粗腿。

​​

  肉毒素注射到小腿部后,针对性地作用于发达的小腿肚肌肉部位,能抑制周围运动神经末梢突触前膜乙酰胆碱释放,阻断神经和肌肉之间的信息传导,从而引起肌肉的松弛性麻痹,以致过于发达的肌肉萎缩,达到瘦小腿塑造腿部曲线的目的。
  注射肉毒素,二点之间间隔1 -2 cm,每侧小腿注射150~200U的BOTOX。注射剂量过小,效果不明显,而且持续时间短,剂量过大,可能会影响小腿的功能。
  4 – 6周后需重复注射以巩固疗效,同时治疗仍然未萎缩的肥厚的肌肉 ,8 – 12 周后可进行第三次注射,使腓肠肌萎缩更为彻底。这样治疗的结果可以维持18个月。
  腿针瘦腿可以被身体自然代谢,具体能撑多长时间,要看个人体质。通常注射一次瘦腿针可以维持6-8月左右。
  通常如果你想维持更好的瘦腿效果,需要第一次注射瘦腿针后3个月后再注射第2针,之后过3个月再注射第3针。这样连续注射3次以上,可以让腿部保持瘦腿效果长达3-5年之久。
  我国合法的肉毒素有两种,进口BOTOX(保妥适)和国产衡力,这两种该如何选择呢?
  如果你关心的是哪个作用效果更强,哪个维持时间更长,哪个毒性更小,那么你选衡力和保妥适都一样。
  肉毒素虽说是午餐式美容,创伤小,但如果操作不当,药物不正规还是会有风险的,  所以一定要去正规医院进行专业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