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肖战的自拍照片引起大家的热议,究竟是怎样的帅气的人才会如此让大家喜爱?原来是健身之后展现了优美肌肉线条的肖战,但是这样努力的肖战,却让粉丝们很心疼。

众所周知,肖战健身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之前也曾多次爆料自己健身后的状态,有很多次粉丝们都看到了肖战手臂健硕的肌肉。肖战也直言,自己因为体质的原因,所以健身很困难。但是大家看到肖战的健身后的状态,还是由衷地感叹肖战是真的挺厉害。他的每一份努力都有了好的收获,就连健身也一样。

其实这次肖战在绿洲平台营业是在大家的意料之外的,毕竟他喜欢空降。但是大家收获的惊喜却不小,因为肖战展示了他健身之后最佳的状态。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肖战还身处在健身中,背景中全是健身器材。而肖战穿的健身衣很明显地凸显了他的身材,可以看出健身后效果很好,肌肉线条超级完美。

不过相比于肖战健身后的自拍,粉丝们也很喜欢肖战穿背心的样子。之前肖战在剧组中的时候,有很多的时候是穿着背心的,所以给粉丝们留下了很多相关的物料去考古。在看到肖战穿背心的物料时,粉丝们都惊叹这样的效果。

虽然之前肖战没有现在这样健身后直接自拍,但是在剧照中可以看到身穿灰色背心的肖战依旧是很帅气。看到肖战的手臂,就会发现当时他的肌肉线条也很完美。当时肖战是在拍摄《》,所以距离现在有一段时间了,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是这么完美。

虽然肖战现在健身了,但是两者对比,状态都差不太多。虽然时光流逝,但是肖战对自己的要求一直没变。之前也有粉丝喊话肖战不让他搬砖,但是为了保持一个好的身材,肖战还是选择了一直健身,所以现在大家才能看到肖战肌肉线条自拍照。

肖战也酷爱在健身之后自拍,与之前很多次健身自拍照片对比,可以看出肖战连拍照姿势都没有变过。希望肖战能够一直保持自己的热爱和努力,好的事情总是在悄悄地发生。无论是穿背心,还是健身自拍照片,肖战的每一张照片都充满了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