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微博热搜#卧床二十年奶奶变健身达人#引起大家热议,这位69岁的奶奶每天健身房报道,撸铁减脂一个不落下,被封为最硬核奶奶。

连吃8天的yu开始反省自己了,不能放纵下去了,要让这8天的热量通通远离我。呵呵呵呵呵~~宝贝们,快跟我一起练起来好吗!2020的节假日已经正式画下句点了,今年份的节你们都过完了,爽你们也爽过了,是不是都该来还债了呀,哼哼。

每逢佳节胖三斤不是吓唬人的,很多宝宝可能连三斤都不止吧。别觉得秋冬了,就可以藏肉了,nonono~~此刻还不减肥的你,穿上秋冬装后就会成为熊啦,看再多yu的推荐都莫有用的。

前几天刷到金晨的腹肌,不得不感叹现在明星们的自制力着实令人钦佩。前有袁姗姗教大家练马甲线、后有钟楚曦直角肩诀窍、张予曦薄背塑形、谭维维减肥食谱~~平时刘亦菲、张天爱、宋妍霏的日常分享都基本是在健身房里。好看又不胖的女明星们都那么努力了,我们还怎么能偷懒。

今天yu就给大家分享下一些可以在家进行减肥的项目,有些我还亲测了呢~


  首先宝宝们必须要知道的是,所有塑形的前提必须得减脂,只有当体脂降低了,你才能通过塑形练出好看的线条来,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宝宝靠节食减重,但外形压根看不出有瘦。还是迈开腿咯。
近期席卷所有减肥少女的中心词应该就是帕梅拉了,这位24岁的德国健身博主凭借多套有效的健身锻炼视频,拯救了无数个不肯去健身房又想瘦身有成的少女。yu也有跟着她的视频练过一段时间,真的是累,十分钟的强度可以让人反复原地去世上百次。

她在B站的视频,点击率最高的就是十分钟HIT训练,166W的点击率,正中所有减肥少女的心思:时间短,效果好。

虽然HIT效果很强,但是不太适合长时间没有持续锻炼以及刚开始进入锻炼的宝宝们。yu给大家挑了个入门级,不跑不跳不扰民不伤膝盖,但又很有效的10分钟有氧,LET’S GO~

①  10分钟有氧训练,全程无跳跃不扰民


这套动作看似轻柔,毕竟连波比跳也没很猛,但全身完全利用到。特别是臀部和腹部,发力感非常强。每个动作坚持30S,每天坚持锻炼,三个月就能有大收货了。

②  全身运动,帮助击退懒惰 /无器械

相比上一套全运动体系的锻炼,这套带有了些律动和舞蹈动作的糅合,怕闷的宝宝们可以试试。一样十分钟全身运动,高能有效。

(想跟着视频练的宝宝们可以去B站搜索标题关键字哟)

小tips:虽然帕梅拉的这两套动作都是十分钟,但yu建议大家可以一整套做四组,这样效果会更强。毕竟有效减脂的持续性得保持在30分钟以上。

如果你是个小胖纸,那请先用上面两套帕梅拉虐干自己后,再来进行这一步~~如果你体脂不高,只是局部塑形,那可以继续往下拉~~

① 肥肚腩拜拜
我觉得大家对于马甲线这件事先不要有迷思,毕竟体脂不到20%以下也是练不出来的。宝宝们先把目标定小一点,让小腹逐渐平坦就行。比如假日里吃了八天,原本平坦的小腹有点鼓囊了,那我们就立刻做这套吧。
平板支撑:记住身体成一直线,腹部不要下垂,用力崩住。坚持一分钟,对锻炼核心很有效果。

仰卧左右摸腿:仰卧,双腿屈膝并拢,双脚踩地。记住了,靠腹部发力卷起上背部,下背部贴地,依次向两侧转身去碰触双脚。

仰卧抬腿:仰卧,上半身贴紧地面,双腿并拢伸直。双脚离地+腹部发力向上抬腿至动作顶点后下放还原,注意双腿下放过程中主动控制发力,不要突然下降,并且双脚不要着地。

俄罗斯转体:坐姿,双腿并拢,双脚离地,上半身稍微向后倾斜,双手握拳,核心收紧。向一侧转动上半身,双手跟随身体动作向一侧移动至双手接触地面稍停后转向另一侧。

以上这套动作,每组30S,重复做4组,坚持两个月,看效果吧!

② 甩掉拜拜肉
拜拜肉对女孩子来说简直是天敌啊,要练出这块地方的线条,除了减脂只有不停塑形了。yu宝们不要怕,你只需要买一对哑铃就能搞定,重量3-5KG。如果是初学者,建议3KG开始,如果有一定的基础训练,那就直接上5KG,在锻炼这件事情上,不要怜惜自己。
第一个动作:

参考金晨图中姿势,将哑铃置于头后方,双手反握住哑铃上部分,记得握地不要太用力。呼气时将哑铃往上送,吸气时往下送,做20次即可,记得要收腹哟,千万不要顶肚子。

第二个动作:

这组大家可以慢动作操作,不用那么快。沉肩,然后双手拉起哑铃后,双举哑铃向上推。做20次即可。

第三个动作:

站姿推肩。首先记得沉肩,然后双手置于两侧,缓慢向上推举。记住,呼气向上,吸气回收,一样20次。

第四个动作:

曲臂弯举,记住沉肩,然后20次。

以上四组动作,每组20次,每天5组,这组动作不仅能甩掉拜拜肉,还能同时兼顾到背部发力,背薄一寸,能让人看起来更显年轻哟。动起来吧,宝宝们。

最后还是要呼吁下宝宝们,千万不要偷懒哦。你偷懒一天,脂肪就会围着你转一年,要每天对它进行有效铲除才行,动起来吧!

来源:yuyuzhangzou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