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在海贼王中,有着无数强者涌现,不管是曾经被世界公认为“最强男人”的白胡子,还是路飞的爷爷,多次将海贼王罗杰逼入绝境的铁拳卡普,他们都拥有着极其可怕的战力!

而在所有已经出场的人中,有那么一些人,除了拥有强大的实力之外,还拥有着常人难以企及的智慧。

那么,如果对海贼王世界中最聪明的人做一个排行,排在前五的人都有谁呢?

NO.5 佛之战国

拥有“智将”之称的战国,其谋算能力绝对不可小觑!

尤其在顶上之战中,战国安排赤犬,策划了一出反间计,在率领海军与白胡子的对战中,取得了非凡的胜利!

然而,战国在某些地方却有一定的局限性,他对黑胡子的轻视直接导致了海军在顶上战争虽然取得了胜利,却给黑胡子打了白工,因此将他排在第五。

NO.4 黑胡子

窃取了顶上战争胜利果实的黑胡子,可以说是一个相当阴险狡诈的存在。

他一直呆在白胡子海贼团中,潜伏了数十年,阴死了萨奇之后夺走了暗暗果实,后来又利用艾斯成为了七武海。

在白胡子死去之后,黑胡子更是带领他的海贼团征服了白胡子先前所有的大部分领土,在忍辱负重这一点上,海贼中估计是少有人能出其左右了。

NO.3红发

如果说黑胡子筹谋良久,隐忍多年,使自己的野心几乎瞒过了所有人,那么所有人中,只有红发能够识破他的伪装这一点,就足以说明红发的智慧和眼光!

为了阻止黑胡子的阴谋,红发曾经试图说服白胡子,让他阻止艾斯和黑胡子起冲突,因为在他看来当时还不是适合对决的时机。

不过因为红发其人人格魅力实在过高,所以反倒常常令人遗忘了他可怕的判断力。

NO.2 贝克曼

红发的船上有这么一位智商超高的副船长,也是红发唯一的皇副。

虽然和其他几人比起来,红发的皇副是最少的,但贝克曼却拥有着极其可怕的实力,并且完全可以称得上是文物双全,这是其他几人所比不上的。

据说贝克曼和红发相比,其实力也相差无几。

并且,在当年所有的出场角色中,贝克曼是经由官方盖章定论的“最聪明”。

NO.1 贝加庞克

自当年官方盖章之后,后来又陆陆续续出场了很多新角色,其中,这位被誉为“超越人类智慧500年的科学家”的贝加庞克,绝对可以说是海贼王中名副其实的智商封顶!

众所周知,海贼王中的恶魔果实拥有着超乎想象的强大能力,而这位贝加庞克,却硬生生靠着自己的能力,结构了恶魔果实,并且创造了“人造恶魔果实”,什么叫做以一己之力改变世界,这位疯狂科学家可谓给出了最好的解释。

虽然智力对战斗结果有一定的影响,但在海贼王的世界中,更重要的还是个体的战斗能力,还有和伙伴之间打出的配合!小D在《航海王:启航》中就不止一次地验证了这句话。

罗宾和撒谎布是主角团中智慧极为出众的两人,尤其是罗宾。

但他们两人都更适合担任后排的位置,而并非成为在前方冲锋陷阵的主力。在配合中前排伙伴,路飞,索隆,巴奇等人的情况下,撒谎布和罗宾两人能够造成相当巨大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