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漫画最新一话的简易情报已经出来了,今天我们就来简单分析一下简易情报的主要内容吧!

主要内容1:小菊并未去世,凯多回到人形作战!

在早先的内容中,神龙形态的凯多凭借着风之吐息,一举重创了赤鞘九侠之一的小菊!本以为现场没有医疗兵的情况下,小菊很可能当场失去战斗力!万万没想到的是,锦卫门还能充当医疗兵的角色呢!没错,锦卫门用火刀对着小菊的伤口烧了一下,然后小菊的伤口就止住血了!

按照这个情报内容来看,小菊大概率还会参战!

另一方面,虽然凯多的风之吐息非常厉害,但是整体上神龙形态的凯多的攻击效果甚微!(热息被锦卫门克制,雷鸣被雷藏轻易反弹,而风之吐息又仅仅只能砍断可能是赤鞘九侠中最弱的小菊,可以说神龙形态的凯多确实有点不够看!)

因此,凯多终于醒悟了过来,嘴上说着“死亡是作为人的完成”,然后就变回人形态了!

那么问题来了,凯多这从人变成神龙,又从神龙变回人的操作是怎么回事呢?

在早先的内容中,赤鞘九侠突然出现,全员都掌握着可以破开凯多防御的流樱,这令凯多惧怕不已,不敢与赤鞘九侠刚正面,所以才变成神龙形态,想要远程狙击赤鞘九侠!

如今知晓了赤鞘九侠的强度并没有那么高,对其造成的伤害也仅仅只是表皮,所以凯多又装起来了,这才返回了人形态!

由此可见,凯多可能并不是新世界传言的那种不惧死亡的强者!相反,凯多很可能十分惧怕死亡,为了掩盖他这样的内心,这才一直强行说着自己想要赴死!

当然,这一段内容还引出一个问题,那就是凯多的人形态和神龙形态究竟哪个更强呢?按照情报来看,大概率是人形态更强才对!

主要内容2:奎因和阿普联手!

在上一话中,奎因拿出了威力惊人的疫灾弹,并且对着他所在的那一层的众人进行了扫射!不仅如此,奎因还命人将这一层给封锁了起来,想要慢慢处决掉所有的敌人!

在本话的情报中,奎因和阿普应该是碰面了,目测两人要联手对付索隆和德雷克等人了!

这里有一个细节,那就是奎因将手中的疫灾弹抗体扔给了阿普!

本来这个情节是很正常的,不过奇怪的是,奎因还补充了一句,那就是“如果被敌人抢走,就做好被斩杀的觉悟吧!”

嗯?按照道理来讲,得到抗体的阿普不应该直接用掉了么?为何会有被人抢走这一说呢?

由于只有简易情报,所以只能进行一定猜想!

目前比较合理的可能性是:

1、奎因给阿普的抗体是多人份的;

2、阿普早就有了抗体,奎因只是将抗体交给阿普保管。

当然,无论是哪种情况,奎因大概率就是将锅给阿普背好了!(只要抗体不是在自己手中被抢走的,那么奎因永不背锅!)

主要内容3:大和正式出手!

与此同时,大和也正式出手了,三下五除二的就将佐佐木旗下的众多小弟打飞了出去!

之后大和还向桃之助表忠心,直言自己愿为桃之助而死!

虽然情报信息并不多,但是考虑到本话的标题叫“别名叫大和”,所以目测大和的戏份应该不少,不至于就和小弟们有过交手!

主要内容4:路飞等人还在前往鬼岛之巅的路上!

赤鞘九侠、索隆、德雷克和大和等人都已经开始战斗了,那么路飞等人在干嘛呢?

别想了,他们还在赶往鬼岛之巅的路上!(赤鞘九侠不倒,路飞能到?开玩笑呢!)

主要内容5:下周休刊!

当然,本话中最重要的内容自然是“下周休刊”了!

看来今年都不一定能看到路飞打凯多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