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1周岁9个月啦,时间好快,每天在跟你不老实吃饭,不想吃就到处乱吐,乱敲打家里的家具和电视,这几个是妈妈最生气的地方。不知道有没有那种不会家暴的麻麻[泪],感觉自己的脾气真的时不时在爆炸,不是个好妈妈[失望][失望]。宝贝终于在1周8的时候开始说话,一个字的那种[允悲]。现在除了不叫爸爸其他都会了。(活该,做甩手掌柜的下场)还得慢慢引导,非常的活泼好动,别让他看见你做了什么,不然马上有样学样。有一次淘米被发现了,现在时不时溜进厨房抓米[哼],特别喜欢学爷爷,打喷嚏掀衣服扔东西[哼]。唉,换季真的太容易生病了,心塞啊,以前很少生病,现在一个半月感冒3次,真是醉醉的[衰]。好不容易抓去打了流感疫苗,结果这两天晚上发现他又有点鼻塞[泪],鼻孔不通,吸了鼻子也没有鼻涕。不知道咋回事,老母亲到处找偏方。以前贴足贴愿意,现在睡一半起来都要扣掉[衰],又想了买点中草药泡澡试试。妈妈,除了没有耐心,真的是细无巨细的每天陪伴你[泪]。无奈天气多变,一不注意就着凉。

爱你,宝贝儿。妈妈要改,不该这么容易发脾气。不想成为像妈妈的麻麻那种脾气。小时候的阴影。晚安,我的崽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