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吸脂的效果会受季节影响吗?


一般来说,冬天是很适宜做吸脂手术的季节。冬季做吸脂手术主要有三点优势:首先,由于冬季气温较低,术后穿着为了巩固抽脂效果和加速术后恢复的贴身弹力腹带,不仅不会过热,还保暖、舒适,并可借助冬季较厚的衣着掩饰内在的不便。

待明年冬去春来之际,便可脱下腹带,一展美丽体形。其次,由于减肥抽脂时需要在脂肪内注射少量溶脂液,所以减肥抽脂后体内的脂肪处于软化状态,而冬季气温较低,身体对脂肪的消耗量较大,所以对减肥抽脂后的体形保持很有好处。


2吸脂术后是不是很容易出现皮肤凹凸不平的现象?


吸脂是要遵循脂肪抽吸原则的,一般吸脂术后是不会产生皮肤凹凸不平等并发症的,之所以产生是由于吸脂的量不均匀、应用负压过大且短时间内在局部抽出大量的脂肪,使局部因脂肪过度的抽出而造成局部凹陷。

因此,吸脂术对医生的选择尤为重要!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可以用硬的金属棒挤压加压包扎,半年后如不能得到明显的改善,可对高处的部位进行再次抽吸调整,如果凹陷明显的部位抽吸改善不了的,可以直接采取脂肪移植解决。


3吸脂可以减肥到什么程度?


吸脂后腹部腹围能缩小4-5厘米,最理想的可达到8-10厘米。再利用皮肤的弹性回缩力及弹力紧身衣塑形,可立竿见影地收到减肥塑身的效果。

吸脂的目的是为了雕刻体形,通过去除局部多余的脂肪使体态匀称,其关键是“多余”两字。人体是需要一定量的脂肪的,吸脂只是将多余的脂肪去掉,保留正常所必需的脂肪,吸脂后脂肪细胞减少了,是不会反弹的。


4怎样的吸脂术算是一个成功的吸脂术?

手术者必须具备形債鈉样前修养和素质,要把局部的抽吸与人体曲线美完美地相结合,从而塑造出一个良好的形象:将一个凹凸有致的曲线和求美者本身的性格修养完美极致地结合起来。

手术的疼痛程度及出血量、进针部位的选择、抽吸脂肪的层次是考验一个吸脂医生最基本的技术指标。只要遵循吸脂的抽吸原则,一般吸脂术后的效果都是达标的,但需要一个临床经验非常丰富的专家才能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