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上班的原因,现在很多人都会有久坐的情况,还有低头玩手机,躺着玩手机,都会对我们的体态有着不好不良的影响。大家可以尝试着做一下这套瑜伽动作,帮助我们开肩,改善驼背的情况。

  1.猫伸展式

  动作要尽量缓慢,随着呼吸节奏来进行,不要太快,也不要用力过猛

  2.蜥蜴式

  呼气臀部向上向后走,胸部下巴沉向地面,呼气指甲向前移动,可以更好塑造肩膀线条,改善圆肩驼背。

  3.牛面式

  脊柱保持直立,背部主动发力,手臂远离耳朵,不要耸肩,肩胛骨加紧,两侧都要做哈。

  4.骆驼式

  大腿向前发力,髋部向前推,胸腔打开,两个小腿平行和髋同宽。做不到可以做简易式。一定要缓慢起身,双手沿着小腿摸到大腿慢慢起身!

  容易腰痛的就不要做这个体式啦!!

  5.穿针式

  膝盖着地,一只手向上向远延展,然后穿过胸腔,掌心朝上,保持一会儿,记得换边

  6.弓式

  用小腿向后向,上的力量,带动整个身体胸腔向后向上,呈“弓”的形状。

  每个动作保持一分钟就好,所有单边动作两遍都要做,改变亚健康状态,让我们健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