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吸脂的效果主要决定于手术医生还是决定于弹力衣,当然毫无疑问的,医生的技术才是最关键的啦,塑身衣只是起辅助作用,如果医生吸的高一块,低一块的,抽脂过量,抽的不均匀或者伤害到皮肤层,导致皮肤塌陷都会出现严重的凹凸不平,那么不管穿压力多么强的弹力衣,都不可能让凹凸不平的皮肤变得平坦的,只是可以减轻症状而已。

  那么是不是这样就代表术后就不需要穿弹力衣吗?

  并不是的,弹力衣在吸脂术后早期确实应该穿,它就是帮助恢复的快一些,让肌肤不会变松弛,但是最后成型的效果并不是决定性的影响。毕竟吸脂后皮肤明显的凹凸不平关键还是在医生的技术,轻微的凹凸不平是可以帮助修复的。

  为什么要穿着塑身衣?

  一、加压固定

  塑身衣能够持续为吸脂部位提供压力,对重组的脂肪组织起到很好的塑形效果,使脂肪细胞分布的更加均匀,单纯包扎很难实现这一目的;

  穿着塑身衣能让残留的脂肪颗粒均匀分布,从而帮助抽脂后肌肤快速恢复平整、紧实。也就是可以帮助修复一些轻微凹凸不平的效果,是让你原先松散的脂肪颗粒更紧实一点,但是如果医生手术中导致凹凸不平很严重那么修复效果就会不那么明显。

  二、帮助回缩

  吸脂术后穿着塑身衣有助于帮助皮肤回缩,使吸脂部位和原组织更加契合;

  三、加速渗液排出

  吸脂术后穿着塑身衣能减轻手术区的出血,避免肿胀并帮助组织液、渗液的排出,提高恢复速度。

  如果大家还需要了解更多整形相关问题,咨询全国三甲公立医院与正规民营私立医院可以私信留下联系方式+咨询项目(医生),收到后这边会第一时间添加,免费为您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