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困到不行,腰疼得难受,还得给孩子喂奶换尿布,老公却在一边打王者荣耀打得什么都不管,你该是作何感想?生孩子是女人的天职,难道在男人的眼里养孩子也是女人该做的,而且还理所应当?宝宝一天一天的长大,你做过什么付出过什么?却要坐享其成的要宝宝跟你一个姓氏,并喊你爸爸?

怀孕时头4个月孕吐的,吐得一塌糊涂,怀孕2个月时,还得了玫瑰糠疹全身长满了红疙瘩痒的痒得彻夜不眠还不能使用药物治疗,就这样煎熬的度过了45天。

怀孕5个月时新的毛病又降临,腰部疼痛压迫了神经躺在床上动弹不得,每次夜里起来上卫生间就别说有多难受了,早上起床后腿使不上劲一瘸一拐(这个毛病一直都没好,现在孩子两个多月了,去医院检查说是腰间盘突出,加上腰肌劳损)

9个月27天下午6点开始时宫缩,疼的吃不下饭,坐立不安,晚上凌晨一点宫缩更加明显,我疼的直哆嗦抓着你的手却又是看见你低头玩手机没有一句问候……那时我的心更痛,就这样我终于熬到了凌晨5点,医生说才开了3指还得等等,我坐在轮椅上疼得没有一丝尊严,小便失禁,一脸憔悴,我能想象得出来我当时的样子……一个词形容那就是苟延残喘……早上6点在我的强烈要求下我进了产房做了导乐,可是宫缩的疼痛仍然一分一秒的折磨着我,7.23分我终于生下了宝宝,我躺在病床上闭上眼睛毫无力气……

生完第二天开奶……两个乳房硬得跟砖块一样,两个催乳师跟我按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才把硬块按开(由于奶水太多边按边结块……)按了1周,开奶的痛感也没好到哪去……

坐月子妈妈特意从武汉赶过来照顾了我10天(哥哥家也有两个小孩子,要回家照顾孩子)清洗伤口,擦拭身体,给宝宝换尿布,喂我吃饭……(我觉得我妈妈真的很不容易)10天过后妈妈回武汉了,宝宝的吃喝拉撒全靠自己了,没有经验的我慢慢摸索着学习着……

现在宝宝2个月14天了……我想不出来老公为我们母子俩做过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