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ffee

唤醒了多少人的一天?

中国的咖啡消费以每年15%的速度增长

已经成为年轻人新一代不可缺少的必备饮品了

提神醒脑不在话下

找回状态还得靠它啊

作为咖啡控的我

早上必点一杯咖啡才能开始一天的日常生活

速溶的也好,现磨的也罢,总之必品一杯醇香的咖啡

现在我就给大家普及一下

大家知道的和不知道的咖啡品牌和店铺

×

日常性价比之选

1.

>>>全家湃客咖啡<<<

14RMB/杯

先说说全家咖啡的“硬件”组成,咖啡机是全自动的WMF咖啡豆是危地马拉的阿拉巴卡豆,牛奶是味全的鲜牛奶,所以说这样的原材料14块钱的价格绝对是性价比最高的咖啡,满足你的味蕾和神经是绝对没有任何问题的,香气四溢,口鼻生香不在是说说而已。

全家咖啡的口味还是比较多的,不同口味的咖啡可以满足不同口味的群体一共美式、拿铁、摩卡、卡布奇诺、焦糖拿铁,五种口味俘获你的身心。

以前每天上班都要来一杯全家的拿铁,味道浓郁的刚刚好,口感不会发酸,浓度很稳,提神效果还是令人满意的。

2.

>>>luckin咖啡<<<

27RMB/人

不知道“小蓝杯”承包了多少上班族的咖啡日常。标价虽然27元,但是加上各种优惠券和团购价钱,满打满算一杯下来只有7、8块钱,实在是上班工作学习的好帮手。

瑞幸的各门店配置瑞士SCHAERERFRANKE两款国际先进的全自动咖啡机,咖啡豆也都是上等阿拉比卡豆。

3.

>>>711便利店咖啡<<<

10RMB/杯

711的咖啡机是全自动的EGRO明治餐饮的鲜牛奶,咖啡豆也是阿拉比卡的咖啡豆,10块钱一大杯直接咖啡当饮料喝了。

对比全家,味道就有些寡淡了,拿铁的奶味很重,奶味中藏着些许咖啡味的味道。但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真的是超大杯!超大杯!无敌超大杯!买一杯喝一天!哈哈哈哈哈!真的是超级无敌巨划算。买到就是赚到,喝到就是享受。

如果还是加冰的就会更稀,兑水的咖啡饮料既视感,完全可以当饮料喝。

咖啡味道之选

1.

>>>Five Elephant咖啡<<

30RMB/杯

Five Elephant Coffee是德国三大精品咖啡品牌之一,而这家是在中国的第一家直营店,这样听起就很有噱头了吧。味道真的是超级不错,提神醒脑不在话下。

店里的所有咖啡豆都是来自德国柏林的烘焙工厂,每款在中国都是独家。

首推他家的澳白,味道浓香醇厚,微苦不涩。

和奶味的平衡做的很恰当,喝起来正是称心的程度,一杯下去,让人念念不忘。

2.

>>>common sense咖啡<<<

22RMB/杯

常识咖啡也算一家网红咖啡店了,在我的朋友圈已经N+1次出现过了。

实际去喝过后,对他家的咖啡更是好感倍增。

这里的藏咖啡真的值得一试,豆子是深度烘焙的,香味浓郁口感也是层次丰富。

一杯几口下去,咖啡的香气直冲脑门的感受。

当然,哪里都少不了的拿铁必须点到。

这里的燕麦拿铁还是很不错的,燕麦味十足,配合的拿铁也是恰如其分。配料配色都是十分纯正,比例适中完美结合,打造出适合国人口感的纯正咖啡。

3.

>>>Pause Coffe咖啡<<<

25RMB/杯


喝Pause咖啡,第一感觉就是劲大。没想到,饮酒上头,咖啡也上头哈哈。
Pause咖啡被称为咖啡中的白酒,劲头可就是可想而知了。

一杯下去,不一会就会有咖啡效应的出现,微微的眩晕和心跳加速。糟糕是心动的感觉?不是喝多的感觉!哈哈哈哈!

在浓度方面,个人感觉要稍胜一筹。
综合来说,可以算是国内比较品质且好喝的咖啡范畴之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