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曾经大腿围60cm+的大象腿蜕变至今46cm🥰谈不上超模美腿但也算是瘦腿有成了。

🤔女侠能理解大部分人开始健身的核心诉求是好看的身材大家都想拥有超模美腿,但如果你将体型的改变看得过重却忽略了健康和体能素质的改变,那么就很容易“误入歧途”。

❗因此现在市面上也就有了各种伪科学性质的瘦小腿的理论和产品,遗憾的是,仍有很多小白信以为真。

🔶关于「瘦腿」理论上的伪科学🔶

很多健身小白为了瘦小腿,每天就只重复做一些打着伪科学旗号宣扬“几天速减腿围几厘米”的动作。

然而,脂肪的消耗是全身性的,脂肪的堆积部位是基因决定的,脂肪的消耗是随机的,不存在锻炼哪里瘦哪里的说法。

所以想燃脂,一定要结合做全身性的有氧运动。

🔷关于「瘦腿」产品上的伪科学🔷

关于瘦腿系最盛产的产品非“瘦腿霜”莫属⚠这些产品总是打着按按摩就能快速瘦腿的噱头。

💡按摩的本质是帮助腿部的肌纤维放松,促进血液循环,或许可以适当帮你消除一部分的腿部水肿,正确的手法还可以帮助你松解筋膜,然后带来短时间内的瘦腿效果,但是可能当天就会恢复原样。

❤关于「瘦腿」的正解❤

请宝宝们不要再被各种《一周快速瘦大腿》、《十天极速瘦小腿》和各种瘦腿霜之类的产品迷惑了。

⚡没有局部减肥这件事情,大部分女生口中抱怨自己的小腿粗往往都是脂肪堆积造成的,当你变胖了,你身体所有的位置都会变胖大到你的肚子四肢、小到你的五官!

✅如果你觉得自己有什么部位还不够瘦那就只有通过有氧训练刷低全身的体脂搭配局部无氧训练多加强收紧那个胖的部位的肌肉线条,没有捷径!

💡tip:运动时可以穿着「运动型压缩袜」可以缓解小腿肌肉疲劳,防止小腿变粗。

今日分享完毕🙋我是带你美带你瘦的神气女侠👏欢迎北鼻们持续关注追更~

瘦腿瘦腿

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