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奈奈生因父亲欠下巨债而无家可归,被土地神御影忽悠到神社当土地神,狐妖巴卫成了奈奈生的神使。温馨感人的日常就这样开始了。这是一部让人看了想谈恋爱的番,巴卫和奈奈生这一对可是很甜的哦,尤其符合女孩子口味。相信许多人都很喜欢巴卫大人吧,颜值高,全能,兽耳,白发,几乎具备男神的所有条件。

千代在开学时受到野崎君的帮助,在快迟到的时候被野崎君举高高,翻墙进入学校,所以千代对野崎君一见钟情。没想到野崎君是个漫画家,千代在表白时被当成粉丝了,不过两个人总算是关系更近了。野崎君是个钢铁直男,最搞笑的就是野崎君和千代同撑一把伞的时候,太虐腹了。这是一部搞笑恋爱番,很有意思哦。

这是一部关于友情和爱情的动漫。黑沼爽子外表阴沉,被人叫做“贞子”,没有朋友,不擅长与人交往。阳光男孩风早翔太却把爽子当成普通人对待,在相处中,两人渐渐喜欢上了彼此,却总是因为各种原因迟迟没有说出口。这也是为什么许多人调侃这部动漫应该叫“好想急死你”的原因。贞子也交到了可靠的朋友,她们能理解贞子,懂得她的好。最后男主和女主终于在一起了,作为旁观者都替他们松了口气

这是18年四月番,目前尚在播出,讲了两对宅男腐女谈恋爱的故事。什么恋爱真难?简直容易的不得了。宏嵩和成海本来是多年的宅友,两个人成了男女朋友后开始还不习惯,后来已经能以平常心虐狗了。这部动漫绝对非常甜,实在是太虐宅男腐女了,而且里面有很多恋爱技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