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话

18点整,罗惜抓起包就跑出了办公室,以优雅又不失速度的步伐走到公司楼下,扫码骑车杀回小区,又以兔子一般的速度冲进家。

厨房没动静,看来隔壁蒜苗还没回来。罗惜舒了口气:啊,世界可真美好啊!

她刚回房间换完衣服就听见大门有动静,吓得她直接跑进了厨房,宣告今晚厨房的优先使用权。

蒜苗看着她淡淡道“我今天在路上看到你了,你骑的挺快的,我骑电动车都没追上。”

罗惜嘴上笑道“是吗,我近视眼,没注意到你诶。”心里骂道‘老娘骑这么快还不是因为你’。

刚和他说完别往冰箱放大蒜时,他真的听话了,但还在继续炒大蒜+辣椒。罗惜想了下,也不怪他,毕竟她只是让他不往冰箱放大蒜,厨房这种公共区域,她也不太好干涉太多。

所以,她想了一个非常完美的办法—比他先到家且占用厨房,这样她就能以最小的程度吸收到蒜味儿了。

吃到自己做的玉米鸡蛋饼时,只感觉人间值得走一遭。

第二天,罗惜又到点就跑。

她边蹬边四处张望,有没有蒜苗的身影,竟然真的发现了他,他在她身后50米的地方,骑个炫酷的摩托式电动车。

千万不能被他超过!罗惜心一横,两条小腿飞快的蹬着,然后被蒜苗超过了……

果然两条腿干不过电动的。

后来,事情演变成两个人竞赛谁先到家。有时候两个人前后脚,罗惜连房间都不回直接杀进去背着双肩包做饭。

蒜苗好笑的看着她“你先放包吧,厨房让你先用”

罗惜的同事小A问她,你为什么总到点就走,不管客户了吗?

罗惜一脸正气:你室友要是颗蒜苗,你也会到点就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