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个女孩子想把自己的财产立个遗嘱,未来想把遗产留给一些流浪的猫猫狗狗,觉得它们太可怜,没人照顾。

流浪猫狗自有自己的生活和活动轨迹,人很难理解,浅薄以为时时锦衣玉食、时时被人照付、时时谄媚于人、时时免于风雨寒凉才叫好的猫生狗生人生。猫咪防备嫌弃的看你一眼,就知道它真正的态度了。

钱财其实现在是绝大多数人最不舍的身外之物了,小女孩把这钱舍了猫猫狗狗,也的确是现实生活中没有可爱可亲可值得托付的人了,也是现在很多人宁可相信依恋不说话的猫狗宠物,夜店不愿意信人爱人。这一代孩子被标准化教育、教条化书本、冗繁化作业、机械化竞争荼毒地不会爱缺乏爱了。

我的遗产第一位绝对是孩子,然后是老公,最后是父母,其他人也不会考虑,还别说猫猫狗狗了。

父母排到最后,不是不爱,他们年事已高,需要金钱较少,还特别节俭想把钱留给外孙们,怎么劝说都不管用,还振振有词地说“他们要不要是他们的事,我们给不给是我们的事。”

不养儿不知父母恩,人与人之间因繁衍的爱与温暖最盛,还不可迴逆,却是老人最开心的事情。我也加入到这奔流的时间长河中,做一个有“价值”的人特别开心。年轻的没有孩子的男孩女孩很难理解这种大河奔流不可逆转的爱与付出,还是希望男孩女孩们建立起最基础最底层的爱,再去分享大爱普爱,别让爱变成摆拍和空中楼阁。

未来娶儿媳妇我不会给彩礼的,算是对目前日胜一日对等交换婚礼的小反抗。但我并不打算做邪恶婆婆,我会送她20年缴的年金险,给女孩子安全感,也给我的家庭必要的安稳, 是谓“关爱与精明齐飞,年金共安稳一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