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问我,束腹好用吗?

作为健身达人的我来介绍自我,我喜欢跳舞,也喜欢练瑜伽,跑步三年用手机记录了1216公里,最好的成绩是十公里跑了49分钟,拍了很多漂亮的瑜伽照。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曾经是170斤大胖妞,超爱吃超能吃的吃货一枚。产前是很能吃,但一天能做仰卧起坐能做三百下,嗯,我是有运动基础的,可还是水桶腰。产后用一年的时间甩了25公斤,但是皮肤过分的松弛。说着挺奇怪,之前我买了三次廉价束腹,但这次我还是买了。

下面我先说之前佩戴的感受。

第一次买束腹是在网上买了产后腹带,当时好像是有三十几元吧?把身上捏着好痛,穿起来好难受,感觉很有压迫感,穿了一个上午,没法吃饭,果断脱下来,但脱下来再也没穿。

第二次在同事做代理的时候,她卖廉价内衣,我买了19元,吃饭时卷起来,往上蹭的,特别不方便,也不舒服,但穿了三天,钢丝就出来了,扎到了上腰围,磨皮了。

第三次我买了运动暴汗束腹,好像是有一百多元?忘了,反正是不便宜,虽然能出汗,但出了汗后,干活的时候,坐着看电视都很不方便,时间长,起了红点,好像是湿疹的,脱水严重对身体很不利啊,尿常规检查出来,说我喝水太少了,所以我佩戴了不久。

这次我选这个micisty,是因为这牌子我关注了很久,网红达人也用它,还有啊明星代言黄圣依,天王嫂昆凌,鹿晗女友关晓彤,港星不老女神洪欣都在用这牌子啊,我犹豫了很久,刚开始主要是觉得不便宜,关注了一段时间,后来想的是这牌子和我用过的应该是不一样吧,于是抱着希望,去买束腹。

第一天佩戴时感觉好贴身啊,站坐自如,特别舒服啊,确确切切的体会到一分钱一分货,我佩戴了五天,你们都是看了我跳舞视频,就知道根本没有给我带来什么副作用,反而腰围瘦了,对吧?

我看了这牌子介绍,说着最里面贴皮肤的是纯棉的,中间是纯天然橡胶材质安全,里面有钢骨支撑,给你们说个秘密,我马上瘦到第二排啦!

哦对了,我一点都不胖,为什么还要佩戴啊,主要是我有点宫寒,所以用它来保护腰,其次是因为我的目标是小蛮腰和蜜桃臀。

我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