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卡洛利亚 

开头先说一下,对于这部漫画的分类我很犹豫,按官方分类是爱情类,但实际内容却很搞笑,可要说搞笑,它的各种情节又过于深沉,容易引起“一部分”男同胞的不适,但一般人都能看得很愉快,思考许久,就定成了“引起舒适”的分类。

首先放两张图给各位看官自行感受一下:

这部漫画堪称手撕渣男授艺宝典,实力传授撕渣技能,教育广大女同胞面对各种渣男语录时如何爽快地回怼,而不是忍一时越想越气,退一步越想越亏。

漫画采用单元剧的形式,基本一话一怼,三位女主分别是黑发的帅气御姐“古贺圆”;机智持家的霸气小姐姐“千鸟佐和子”;以及满脑子浪漫思想、想要和王子殿下谈恋爱的“福间千代”。

漫画的大部分故事线都是讲前面两位霸气小姐姐如何怒怼一些他们遇到的渣男和糗事,而福间千代线则是本作的一片绿洲,让读者在看到各式各样的渣男之后,还能够回过神来想“也不是所有男人都这样”。

首先是古贺圆,三人中颜值最高,人设是职场女强人,做事果断的御姐;曾经是不良少女,武力值高,本篇中多次利用自己这项“优点”吓退一批渣男,容易被已婚男士盯上。虽然是三人里遇人不淑最多的一个,却是唯一没有性经验的人。

不怪乎说“老实人”必须打死不怪乎说“老实人”必须打死

再说千鸟佐和子,前期她的故事主要是讲她如何霸气地整治她那个废材小鲜肉男友,可以说挺憋屈的一条线,但也是怼得最解气的。

本篇中她与男友的关系与其说是恋人,更像是母子,各种回怼都像老妈在教育不懂事的孩子一样,说话是三人里说的最直接而毫不隐晦的,让人不由得为她清晰的思路点赞,下面请自行感受:

这里剧透一下,最新的剧情佐和子已经和废材男友分手,真叫人直呼过瘾。

最后来说福间千代,作为本作唯一的一片绿洲,主要讲千代与他的王子殿下男友的撒狗粮日常。

本线主要讲述一些恋爱中的糗事,比如,平时很完美的人未必就十全十美,他可能衣品很差,卫生习惯不好;再例如有些行为在漫画小说里很浪漫很帅气,而放在现实里则会沦为笑柄。

比起另外两位女主,千代的感情线进行的很顺利,与前面两位发挥着十八般武艺撕渣不同,本路线则是反过来思考,恋爱中,当对方做得足够好的时候,自己也要反思一下自己哪里没有做好,而不是一味地要求对方达到自己理想中的样子,适时的退让才能让两者彼此更好的磨合,最终走到一起。

所以你到底是想怎样所以你到底是想怎样

这部漫画之前已经改编成了日剧,并且获得了一致的好评,这给不喜欢漫画的朋友提供了另一条了解它的途径。

该剧之所以成功,除了演员的颜值外,更主要的是其原作漫画的各种情节,你会发现主角们遭遇到的各种囧事在现实里都是有迹可寻的,也正因如此,生活在现实里的我们更能在主角的怒对中找到同感。

我本人强烈推荐这部作品。

本公众号致力于推荐优秀的动漫与漫画,并且分享动漫资源。

读者若对本号有兴趣,可以点一下关注,这也会成为我努力做下去的动力,在此,我想先说一声:“谢谢”

公众号:ShareCAAT

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