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坚持
【正文】

现在很多人都想要坚持去做某件事情,无论是健身、学习,还是开展副业。但往往很多人却没有办法坚持下去。

对于健康饮食减脂来说,坚持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今天就挑选坚持作为关键词,来写我的研究报告。

01 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我们想要坚持一件事情,首先是因为想要达成某种目的,比如想要减肥,就要坚持健康饮食。但是很多时候却会受到不健康饮食的诱惑,这个时候就要提醒自己:我要成为一个身材苗条的人。以此来拒绝诱惑。

02  在墙上挂字

在墙上挂字可以随时提醒自己,可以帮助自己调整心态和行为。如果想要坚持某件事情,就可以请人写下“坚持”两个字挂在房间里。如果觉得太麻烦,可以选择打印。

03  好好赚钱

有人会觉得好好赚钱跟坚持有什么关系呢?其实是有很大的关系的,因为当你有了钱之后你就有能力请专业的人士监督和指导,这样能够避免走很多弯路,也能让你更容易坚持下去。

04  做好观念建设

观念会影响你的行为,如果在坚持做某件事情之前,你的观念没有调整正确,那么在坚持这件事情的时候,效果可能会不好。

比如你认为减肥只能吃难以下咽的水煮菜,那么在坚持减肥开始的时候就会产生抵触心理,这样又怎么能够坚持下去呢?

05  要去买经验

自己瞎摸索很容易走歪路,可以花钱跟有经验的人请教,既然别人都能够成功,说明有自己独特的方法,花钱买来能够让自己事半功倍。

06  扩大自己的圈子

如果不扩大自己的圈子,可能你认为坚持做某件事情是不可能达到的目标。但如果走出去,你就会发现,其实有人通过健康饮食月瘦十斤,也有人通过坚持健身收获了健康的身体。

07  打造仪式感

如果想要完成一个目标,可以给自己打造一些仪式感。如果要坚持健康饮食,可以使用好看的餐盘,好看的刀叉,吃之前拍个照上传朋友圈,这样的仪式感可以让自己更有兴趣坚持下去。

08  付费加入社群

一群人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比一个人默默努力能量要强的多,当然前提是要找到高能量的社群。这就需要我们付费加入高质量的社群。

09  定高目标

只有定下高目标才能激励自己尽全力去做,如果目标定的太低,努力程度就会大打折扣,不要说坚持了,可能连做的动力都没有。

10  向第一名学习

加入了付费社群之后,肯定会有人实现目标,如果你不是第一,那么可以分析一下第一名究竟是做了什么才获得了今天的结果。如果这个经验迁移到自己身上,是否适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