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死亡笔记

目前已被全球多个国家禁播,它表面上是一部推理加智斗的动漫,但是它实质上是讲述的是:法律的执行者们对待罪犯太圣母而给无辜者们的亲属带去了无法抹去的痛(比如弥海砂)。夜神月通过“死亡笔记”这一死神留在人间的神器有效的打击了那些靠金钱和权力躲过法律的罪犯,给所有犯罪者以及想犯罪的人们植入了深深的恐惧。因此无人再敢去犯罪,日本的犯罪率也急剧下滑。但即使是非常有意义的正确的行为,L等圣母们也不允许。于是L与夜神月之间的命运对决开始了。

02.进击的巨人

有些鸟儿是关不住的,它的每一根羽毛都闪烁着自由的光辉!——《肖申克的救赎》

墙内的人类靠着一堵高达50米的墙过着安逸的日子,除了调查兵团没有人愿意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就像《流浪地球》里地下城的人类每天过着安全的日子没有人愿意去地上的世界,除了朵朵。而朵朵的老师却对她说,外面太危险了!而大部分人类又何尝不是呆在一堵墙里呢?因为出国旅游太过危险所以一辈子在国内过着安逸的日子。鸟儿一辈子呆在窝里是最安全的,可是那样它就永远不会飞。然而它要飞,为了能够自由地翱翔在天空,就要承受风险!我的梦想就是成为海贼王,即使付出生命的代价!——《海贼王》 艾伦、阿敏、艾尔文团长这三个人都向往着墙外的世界。艾伦是为了自由!阿敏是为了求知!艾尔文团长是为了真相!

目前《进击的巨人》已被广电总局禁播!

03.工作细胞

人体竟也是个社会,每个细胞和病菌都有人体形态!白细胞、红细胞、血小板……人类细胞的数量,大约有60兆个!他们在人体内不眠不休地各司其职!和侵入体内的细菌、病毒、异物战斗!

看了这部动漫后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如何都不要伤害自己的身体!有些人仅仅因为失恋或者挫折就自残甚至自杀,这是非常愚蠢的行为。身体里面的白细胞、红细胞、淋巴细胞、辅助T细胞、调节T细胞等等细胞们每天那么辛苦地工作、抵抗外来的细菌和病毒就是为了让这副身体健健康康地活下去。所以我们无论遇到任何事都要坚强地活下去!

04.赌博默示录

05.命运之夜前传

06.游戏王:怪兽决斗

07.圣斗士星矢

08.剑风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