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写写金大侠的故事。金金是一只猫,一只传奇的猫。他被主人抛弃,从一只养尊处优的家猫,沦落为冰天雪地里的流浪猫。在冬天满是冰雪覆盖的汉密尔顿寻找食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艰难的生存着。

夏天的哈密尔顿草木葱葱,冬天却是冰天雪地。夏天的哈密尔顿草木葱葱,冬天却是冰天雪地。

有时饥肠辘辘,有时伤痕累累。有一个人会经常找他给他喂食,可怜他,但是却不能带他回家。金金有好几次已经走到了“家”门口,却被拒绝。为什么呢?因为这已经是周周的家了,周周是一只因流浪受伤被截肢的猫。如果再收养金金,那周周会不会受欺负呢?纠结了很久,有一次周周的主人终于同意金金进了屋。金金欣喜若狂,周周却大惊失色,于是那天金金又被请出了屋。

因流浪受伤被截肢的周周因流浪受伤被截肢的周周

流浪的金金多么想有一个家,他不放弃,每天等在周周家门口,主人出门就缠在脚下和她示好。金金非常聪明,他好像明白主人的顾虑,每次进家玩的时候,对周周总是很友好,主人请他离开的时候,虽然依依不舍,但绝不会撒泼打滚,总是会礼貌的离开。有一天金金也成为了这个家的正式一员,也有了自己的饭盆和窝。闯荡江湖多年,金金身上充满了大侠风范,比如在吃饭的时候,每次周周吃完自己的总会瘸着腿去拱金金,抢他的食物。而金金,一只能一跃跳上冰箱,会武功的猫,则会斯文地让给周周吃,等周周吃饱才会继续吃掉剩下的。

等周周吃完继续吃的金大侠等周周吃完继续吃的金大侠

如果你认为金金是一只温柔的乖猫,那就大错特错了。有一次眼见生气的金金跳上餐桌,当着众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对着盘子尿了一泡,差点溅到我的脸上,那场面真是惊心动魄[发呆]。主人说:有时这泡尿会在书包里,所以知道这件事以后我的书包再不敢放在地上。金金喜欢静静地站在窗台前迎接黎明[太阳],也许在流浪的日子里,这才是他的希望。我不知道他经历过什么,但是即使身处平静的岁月中,黎明还是能惊起他心中的波澜。我们管他叫金大侠,因为他不但侠肝义胆,还铁骨柔情,是我见过最牛的猫,曾经沧海难为水的金金身上充满了故事。图片是去年6月在汉密尔顿拍的,夏天的汉密尔顿风景如画,冬天的哈密尔顿冰天雪地。周周和金金的主人是箐姑姑,一个只收留流浪猫,从不买猫的人。不幸的是:半个月前金金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得知这个消息,我沉默的很久[心碎],突然意识到金金活出了猫的精神,这一切都应被记录下来。现在,周周和箐姑姑还在适应没有金金的生活,此文章先给金大侠、周周和爱猫的箐姑姑,愿金大侠在天堂依旧守望日出[太阳][太阳][太阳]。​

愿金大侠在天堂依旧守望日出。愿金大侠在天堂依旧守望日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