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这部动漫,堪称是陪伴着大部分九零后,一同成长的元老级别存在了。虽然其中的过程饱受诟病,海米们也经常会抱怨,海贼王的回忆无限多。可唯一不变的,那就是所以小伙伴喜欢海贼王的那颗童心!从路飞刚刚出海,再到如今成长为一方霸主,不知道你们还有多少人记得?曾经的过往呢?曾经的路飞、索隆、娜美、以及他们一同走过的经历和故事。

​而这次,延晨偶尔在一个博文上,看到了一个宝藏海米拼的图。不得不承认,算是勾起了我的儿时回忆。虽然说自己现在也不老,但总有一种时间过得好快的错觉。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总之,心不老才是最重要的。(图源见图)

路飞

路飞是海贼王的主角,可在延晨的心中,草帽团的所有人,其实都是主角。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魅力,每个人都有值得我们喜欢的地方。儿时的路飞和成年路飞相比,其实唯一改变的,只不过是稍加成熟的面孔罢了。路飞依旧是一如既往的乐观,正应如此,他的身边才有这么多的朋友吧。儿时的路飞,看起来还是比较呆萌的,总体来说,其实变化并不大。

娜美

娜美其实一直都是大多数海米,所喜欢的一个女角色。外形上我们暂且就不过多评论了,毕竟娜美的颜值,还是非常在线的。娜美从最初的性格,到现在的改变,其实真的很大。想必若不是路飞的出现,娜美很有可能一错再错吧!儿时的娜美,太过可怜。你们有没有非常心疼她呢?或许每个人的人生,就需要经历那么一次成长吧!

索隆

索隆算是延晨在草帽团中,最喜欢的一个角色了。索大经常被人调侃是路痴,而其他的方面,几乎没有任何缺点。看来完美的男人,几乎就是索大这样的存在了。无时不刻的热血,他的坚持早已在无形中感染了我们。索隆从儿时到成年,他的坚持从未改变,同样他的梦想,也从未改变。你们了解索隆吗?

乌索普

从骗人布到狙击王的蜕变,乌索普可以说是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那就是只要有勇气,那么你就一定会成功。那怕没有成功,最起码你也不会后悔。儿时的乌索普给我们的印象,实在是太过深刻,想必谁也没有想到,未来的乌索普,会有着这么大的改变吧!

山治

山治,虽然平时看起来有些好色,但他却是名副其实的绅士。他的职业是厨师,但他的职业却并不比任何人差。因为他的饭菜,可以让所有人都满意,可惜,他的妈妈却再也吃不到了。儿时的山治不被自己的家族所接受,唯独只有姐姐蕾玖和妈妈,愿意帮助他。如今山治早已成长为一个强者,也算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吧!不知道你们了解山治吗?

乔巴

至于团宠乔巴,想必没有海米不喜欢他吧!看起来就非常可爱,明明是草帽团的船员,他却对自己的悬赏金并不满意。谁让你这么可爱呢?其实乔巴也有过一段不为人知的过往哦!不过一切都过去了,当下才是最值得珍惜的。同样,我们也是如此。本期讨论:看到这些童年和如今对比的草帽团船员吗?不知道你最喜欢谁的过去呢?一起说说吧!本文由“延晨的动漫窝”原创首发,欢迎喜欢二次元的朋友,一起留言、分享加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