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知道在白酒的包装当中,有很多包装精致的白酒,与此同时也有着一些包装较为简陋的白酒。相对于那些较为简陋的白酒,消费者们在选择之时多会对那些包装较为精致的白酒感兴趣,不少人也会从包装上入手来判断一款酒是不是真的粮食酒。国内的白酒种类非常多,特别是在现在社会当中,会通过购买一些比较高档的白酒去让自己满意。虽说高档白酒作假的几率比较小一点,但是并不意味着更白酒就没有假酒产生,其实不少白酒就是败在了包装之上,让很多消费者认为他并非真酒。如果是以下几款白酒的话,购买的一般都是行家。来看看酱酒人赵磊的详解,还在看包装选白酒?以下几款白酒,看似包装简陋实则好喝。

首先就是牛栏山,牛栏山在生活中其实是较为常见的,它总是被摆放在超市的货架当中,成为很多人比较喜欢的一种白酒,但是从外形的包装上看,显得有些简陋。消费者们会觉得这种价格比较便宜的白酒喝起来的味道没有那么好,但是在品评的时候,你会感觉到它的确非常醇正,使用粮食酿造出来的,虽然包装有些简陋。价格也不贵,但是是真正的纯粮酒,物美价廉。

还有就是枝江大曲,枝江大曲一般是在老一辈人当中比较流行,这种白酒在喝起来的时候,味道非常醇厚,虽然现代的年轻人看上去这种白酒包装上并没有太突出的表现,价位也不高,就会认为这样的白酒质量方面也不值得关注,其实它也是粮食酿造出来的酒。

第三个是董酒,这种酒也有可能很多的人都连听都没有听说过,像这样的一种酒,是贵州生产的一种特色白酒,对于他们当地人来说可能是非常喜欢这种白酒的,除了纯粮食酿造以外,它里边还会添加了一些中药材,所以说这样的白酒喝起来对身体真的是非常有好处的,它会有一定的保健作用。

接下来是西凤酒,很多的人应该都是见过它的包装的,其实它的包装就像是很廉价的装扮一样,对于这样的西凤酒来说的话,也是一种最便宜的白酒了,也有很多的人在看到这样的白酒以后都会觉得便宜的白酒肯定喝起来不好喝,可是有这种想法的人真的是大错特错,像这样的白酒也是纯粮食造出来的,在市场也是火爆了一阵子呢!这四种白酒虽然“貌不惊人”,但是细细品味时你会感觉到它们的确十分好喝,是值得选择的白酒。更多白酒知识,可以关注赵磊获得,让你变得更懂白酒。

我作为一位传统技艺下的酱酒人,对于酱酒的制作工艺有着深刻的了解,也掌握着比较多的酱酒知识。虽然如今市场上假酒横行,到处都是以次充好的现象,但是作为一位传统酱酒人,最起码的底线不能丢,秉持着诚心酿酒、诚意待人的理念,我一直坚守着酿造好酒的道路上。对于那些不良商人的欺骗行为,积极普及白酒知识,帮助更多酒友建立起鉴酒能力。如今采用坤沙工艺酿造的茅台镇散酒,已经受到了广大酒友的支持,想要了解更多茅台镇散酒的朋友,可以关注赵磊,通过私信获得更多信息。

本文出自作者赵磊(微信:zhao16178),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抄袭! 公众号:三口酱香酒

采用古法坤沙工艺,一心一意酿好酒,采用当地优质高粱,酿造纯正好酱酒,滋味醇厚好享受,喝好酒从酱酒开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