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很多人日常生活中的家庭宠物大多是狗狗、猫咪、兔子或者鸟之类可爱的小型动物,也有一些朋友养蜥蜴、猴子、昆虫这种另类的宠物,不过也都能让人接受。但是有一个国家好像地球人都知道,这个国度各种壕,就连那的人养宠物都是很厉害很奇葩的,这个国家就是迪拜。

迪拜人奇葩宠物之狼

提到狼这种动物大家都会感到害怕,就算只听到只狼的叫声都会逃跑,这种聪明又有野性的动物在大家心中就是凶猛、可怕的。可是在迪拜是受欢迎的,迪拜人会才长期训练狼直到训练成狗狗那样温顺,然后作为宠物来养。

狼:“你们知道什么,在这有钱的主人顿顿有肉的伺候着,我们还会出去打拼?”          啊!原来是个这样子。

迪拜人奇葩宠物之骆驼

骆驼是沙漠里的一种常见动物,因为极其能忍饥耐渴,在没有水的情况下可以生存三周,所以在沙漠里比较多,也由于身体庞大很少有人家养骆驼。但是在迪拜,骆驼不只是可作骑乘来运输、拉车,还用来做宠物。主人不骑骆驼的时候会牵着它看海散步,更神奇的是骆驼在停车场还有骆驼尊享的专属停车位。在朋友圈没事秀个骆驼自拍,那就是一个字“爽”!

迪拜人奇葩宠物之大型猫科类

猫科动物我们养的最多的应该是猫咪了,一些大型的猫科属实是有危险性,而迪拜人却很喜欢。比如猎豹(可不要想到小猎豹郑恺啊)还有狮子,听上去就好吓人的亚子。猎豹是世界上跑的最快的动物,狮子万兽之王这称号更是威风。这类动物看上去霸气但是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驾驭的,不过在迪拜不用纠结这些问题。迪拜人在街上牵着狮子就如同牵着小猫一样,猎豹坐在汽车副驾驶上也是很老实的,这难道都是因为迪拜人拥有雄厚的财力嘛?

迪拜人还喜欢养小鹿、棕熊当宠物,小编真是觉得这些动物这辈子我们都是想养又不敢养的吧,毕竟人家迪拜人是有钱任性,我们不是!只要人家愿意养出个动物园都是没问题的。最后小编温馨提示:广大朋友养宠物还是要以自身安全为第一,这些另类宠物不能保障我们的安全呀!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关注趣宠研习社来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