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瘦,想要有一个好的身材曲线,努力健身,努力节食减肥

健身,坚持不了很久,太累了~

而且,健身,没有对症下药的话,健出一身肌肉就更难瘦啦!

还有哦,那么多美食,不能不吃啊,吃饱了人就会有满满的幸福感!

这可怎么办才好啊

臀部吸脂臀部吸脂

减肥要控制饮食,但不是节食。

节食减肥,身体里首先流失的不是脂肪,而是水和肌肉,基础代谢降低,更不利于减肥。

真正应该做的,是控制饮食。

但控制饮食不是节食。

如果你想要拥有一个好身材,又不想动刀抽脂

也不想再挨针挨痛的话,可能你会比较喜欢这种非手术的安全瘦身方式

V8超声溶脂

超声溶脂术是目前先进的无创瘦身塑型技术,它能将特定频率的超声波聚焦后作用于人体皮下脂肪层,集中能量的超声波有效地将脂肪细胞击碎,被震碎的脂肪细胞经巨噬细胞和血液淋巴代谢排出体外,从而永久性的减少脂肪细胞数量,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其核心技术采用,非热损式选择性聚焦超声,通过体外照射聚焦超声在不破坏皮肤、血管、神经,及结缔组织的状态下,安全瞄准脂肪细胞击破并代谢。从根本上减少脂肪细胞数量,不易反弹。

臀部吸脂臀部吸脂

超声如何溶解脂肪细胞?

1. 超声压缩溶解脂肪;

2. 释放激素加强分解;

3. 电刺激加速耗能排泄。

三管齐下,破坏脂肪细胞,促进胶原蛋白形成,恢复皮肤弹性紧致。

臀部吸脂臀部吸脂

你知道超声溶脂的优势有哪些吗?

1️⃣安全无痛,快速减肥

深蓝声波溶脂只通过声波作用于大的脂肪细胞,非手术,无侵入,不需要开刀、麻醉,无需节食运动,没有麻烦的恢复期,通过1-2个疗程就能达到吸脂手术。

2️⃣声波加射频专利技术

采用专利声波加射频技术,保证每次治疗由纵波剪切波射频的完美结合,避免了在加热的区域内出现热点确保治疗变得轻松而安全。

3️⃣五大功效立体同步进行

独有的波相匹配技术,严格控制射频的穿透,将射频能量的聚焦在皮下的特定深度,纵波膨胀脂肪细胞,剪切波破坏脂肪细胞,多级射频加速脂肪溶脂液的排泄,同时多级射频还有促进胶原蛋白增生的作用。

臀部吸脂臀部吸脂

如何达到最好的塑形效果?

想达到好的塑形效果,还需要配合正确的饮食和运动习惯。

此外,由于分解后的脂肪细胞,是通过人体新陈代谢过程排出,因此治疗前后要多喝水,促进代谢。

⚡️减肥是当代人群最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目前的医疗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但是选择医院往往十分重要,好的医院往往能够带来更加完善的服务和术后效果

所以宝宝们一定要擦亮眼睛,多对比多观察,选择正规的医院和技术好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