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这部动漫作品因为故事线拉得非常长,所以有很多剧情都是一知半解的,不过虽然海贼王挖的坑不少,但是大部分坑作者或多或少都会填一点,然而关于天龙人老大伊姆身上的信息那可以说就是少得太可怜了,就知道他的眼睛和鹰眼很像,除此之外什么都不知道。

不过一个外国网友就自制了海贼王的原创剧情,之前小百科也介绍了其中很多的内容,可以说大部分的内容都非常的精彩,虽然内容是原创但是让人看着还是非常热血沸腾的,而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里面伊姆的能力。

在原创漫画中革命军攻入了玛丽乔亚,并且龙打败了五老星,直接面对了伊姆。不过原创剧情里对大熊身份也进行了解析,原来大熊是安插在天龙人内的卧底,记忆被保存在芯片内,而芯片找回之后大熊却发现自己恶魔果实的能力却没了。

而龙见到伊姆之后可以说是满脑袋的问号,因为龙调查了天龙人的历史,按道理来说伊姆应该已经几百年前就死了,不过伊姆并没打算和龙多说而是直接动起了手,但是没想到伊姆却能操纵海水,并且当龙被海水包裹住之后自身风风果实的能力却没了。

就在龙诧异的时候伊姆摘下了手套,而他的手上居然有大熊的肉肉果实,这就非常让人惊讶了,于是龙瞬间被拍飞。但是伊姆却把龙送到了革命军的基地,不过期间在天上飞了三天,落地之后龙发现他恶魔果实的能力果实是没有了,而这就是这段原创漫画的全部内容。

解析

其实乍一看觉得这处剧情好像有点不太合理,为何恶魔果实里会出现拥有大海力量的人?大海不一直都是恶魔果实的天敌吗?其实恶魔果实里像泡泡果实就出现过疑似不怕海水的功能,而有更多果实则完全可以在海水上行走,像舔舔果实制造的糖居然也不怕海水就很不科学。

所以之前海贼王也埋了如此多的伏笔,那还真没准会有一个可以操作海水的恶魔果实,因为黑胡子曾经说他看过恶魔果实的图册,知道了暗暗果实是最强果实。既然设定里有“最强”一说,那最强的恶魔果实应该和海水有关才对,所以这点在原创剧情上来讲也算是合情合理。

那你对这段原创剧情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