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来张天爱,很多人都能对她减肥的经历如数家珍,早年刚出道的时候,体重126斤,因为形象问题,虽然也出演了一些剧目,但是一直不温不火。直到后来,用了3年的时间,每天只吃黄瓜鸡蛋瘦到了90斤,形象大变,紧接着出演了《太子妃升职记》,从此之后大火!

可以说,张天爱的减肥过程,就是她的成名过程,这也是身材影响命运最典型的案例!请大家相信,只要你能瘦下来,你遇到的生活将是和胖子时期截然不同的画面!

现在正值减肥的季节,很多小伙伴都迫切的想要瘦下来,所以,今天小编就帮大家整理了张天爱减肥的全部攻略,希望大家也能瘦到90斤,并且常年维持体重,做最瘦的那个美少女!

1、减肥的根本是控制热量摄入

虽然,我们不赞同张天爱为了减肥,连续3年只吃黄瓜鸡蛋的方法,但是不可否认,想要瘦下来,控制热量摄入永远是最关键的一环。

不过,张天爱控制饮食有节食的嫌疑,这也是为什么瘦下来36斤足足用了3年时间的原因之一,因为这样的方法本身就很难坚持,时不时就会出现反弹!

而我们减肥,建议大家每餐按照蔬菜占一半,主食和低脂肪肉食占一半的比例,不仅饱腹感强,而且热量一般都比较适合自己的体重,短时间瘦下来的速度可能会慢一下,但是更利于持续瘦身,并且长久保持!

2、杜绝额外没有必要的热量摄入

在饮食过程中,有很多热量摄入是没有必要的,在张天爱的减肥过程中就非常明显:饮食清淡、不吃零食、不喝饮料。

很多人减肥中,总觉得自己也控制了饮食,并且坚持运动,却一直没有瘦下来,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忽视了一些热量摄入,比如,10克油脂热量高达100大卡,《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议一天食用油不超过30克,但是这个量却是很多人一餐的油脂摄入。

还有一些调味品,热量也不低,零食、饮料的热量往往也会被下意识忽略掉,这样加起来,其实额外没有必要摄入的热量轻松就能超过500大卡!

3、食材之间热量、饱腹感都不同

在饮食中,不同食材的热量不同,饱腹感也不一样,如果你会选择一些低热量、高饱腹感的食物,就更有利于减肥。

比如,后期张天爱减肥,各种食材,主食中多吃粗粮,肉食中多吃鱼虾,蔬菜中多吃绿叶蔬菜,以及平时用无糖酸奶和水果代替零食,这都是选择了低热量、高饱腹感的食物,减肥不用挨饿,自然也就更轻松。

4、日常活动消耗的热量是很大的

很多人都知道,张天爱之所以瘦下来,主要的原因就是控制了饮食,并且一直坚持运动,但是,事实上张天爱的日常活动,才是减肥消耗热量最大的一块儿。

比如,张天爱在节目中上爆料称,自己为了减肥,经常走路回家,坐地铁的时候能站着就不坐着,而且不停的踮脚,洗脸的时候不忘扎马步,敷面膜的时候还坚持高抬腿,空闲的时候就收拾屋子,这些整合起来,消耗的热量绝对比专门运动大的多!

5、能够长期进行的减肥方法才是最可靠

很多人减肥,瘦下来的速度很快,结果一旦结束了减肥,体重又开始飙升了,这种现象非常普遍。

这所以存在这样的问题,最大的原因是减肥之初选择的减肥方法根本不能长期坚持,一旦停止,热量摄入增加,运动消耗减少,自然就胖了!

想要减肥成功,并且保证不反弹,减肥方法一定是以培养习惯为主的,并且即使减肥成功之后,也能够长期进行下去,这时候才能避免反弹!

这样的5个技巧,是每个人瘦下来的关键,如果你做到了,早晚都能瘦到90斤!

关注公众号“好轻Club”←–长按可复制

5天体验减肥,可瘦3-5斤;回复“福利”,获取28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回复:瘦脸丨瘦肚子丨瘦大腿,获取局部减脂方案!世上无难事,只要肯坚持,点赞富三代,评论瘦10斤,转发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