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这是一个我从小就经常听得词语。

那么,是什么意思呢?我的理解是通过学习和思考来增长自己的见识何智慧然后得成正果。

什么是正果呢?对于我来说,当然不是成仙成佛。应该是什么?我也不太清楚。

其实我对修行这个词的意思也是一知半解,正如我对自己现在的人生一样。而且,对于未来我更是一无所知。

之所以突然要修行,也是突然的一个想法。今天,我对自己定下了目标,从今天起,每天运动半个小时,并且坚持步行上下楼梯。

原本是准备每天跑步半个小时,后来觉得跳绳也挺好。一是因为跳绳比较方便,天气不影响跳绳,另一个是,个人觉得跳绳的健身效果更好,最主要,我个人擅长跳绳。

不管怎么样,运动是很有必要的。每天半个小时就是我的第一件修行。我的目标是什么呢?我其实也不太清楚,应该是所谓的成功吧,具体什么是成功,对于一个失败者来说,我真的不清楚。

也许,我可以问问别人。我周围其实有很多看起来很成功的人,我不太想问,我觉得我知道他们对成功的看法了,我看得到。

我其实也是想要钱的,也是想要名的。但是,走了以后呢?我其实最想要的是大一点的房子,好一点的车子,因为这些能让我的家人开心。我自己想要什么其实一直都说不太清。

我修行的目的就是明白自己想要得到什么并且去努力追求得到。这是我刚才跑步的时候想到的。因为我运动的目的是为了身体更好,所以我给自己定下了目标,然后今天开始做了,我努力实现。

我把自己修行的想法及过程写出来是我怕楼梯的时候想到的。我想有个见证,并且我喜欢写作,虽然写的不好。写到现在,我连个修辞手法都没用过。

今天是修行的第一篇,但是我没有取名叫第一章,也没有称之为序,我叫他“启章”,是开启修行的意思。

其实,我差点儿耽误了时间。我在家里看动漫一直看到九点半才出去跑步。因为,有毅力的那半个灵魂好久才把懒惰的不愿走出舒适区的那半个灵魂打趴下。(哎呦~我终于用上修辞手法了)

其实,第一章的名字应该叫“生命在于运动”。这是我今天白天想好的名字,我要求自己每天坚持写点儿东西,哪怕就写个早上好呢~


写到这里今天应该就算告一段落了。最后还有一件值得我开心的事情写上。我这一篇因为手贱,写到一半的时候被自己给删了。我以往出现这种情况就不想写了,就算强迫自己,也是几句话潦草糊弄自己了事。我今天用了一分钟的时间静下来,重新开始写,写的比原来准备的还细致。


突然想到,我应该是决定每天坚持写东西的时候修行就开始了。只是,这种决定下的太多,自己都不当一回事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