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精灵梦叶罗丽》,主要恢复叶罗丽仙子的记忆为主,其中我们看到了黑衣人的身影,中也介绍他们是灵犀阁的人。看来在第八季中,黑衣人的身份即将揭开。不过在最新的海报中,我们发现两位很陌生的身影,他们应该就是黑衣人的原型。不过小萌今天想要说的是,金王子竟然还有一位亲兄弟,他也属于灵犀阁的人物,并且还是黑衣人的其中一位。

叶罗丽第八季的最新海报,里面有一位很帅气的男神

一:新海报中,竟然发现了两位陌生的身影

要说在前几天,叶罗丽官方放出了第八季的海报,这也就说明叶罗丽第八季将在最近播放。不过我们从海报中发现,除了罗丽和王默之外,还有两位仙子的身影。但是这两位我们都没有见过,一次都没有。

看来这就是第八季出场的圣级仙子,不过从他们两位的造型来看,实力自然非常厉害,甚至就是黑衣人。看来第八季中黑衣人将出场,并且他们属于灵犀阁,还是阁主的身份。实力方面必然很厉害,要不然早该出场了。

二:在海报中,我们发现一位很帅气的男神

我们知道黑衣人中一位是女性仙子,因为她在花海潮中,声音就是女性的声音。从使用的招式来看,真的很厉害,可以瞬间恢复好花蕾堡。其实还有一位黑衣人,他在最新海报中出现,是一位很帅气的男性仙子。

不管是从发型还是脸庞,是不是很像是金王子呢?难道说他是金王子另外一个分身?其实这么说的话有点不靠谱,因为人家金王子早就恢复了记忆,要是有分身的话,他自己肯定是知道的。

黑衣人与金王子难道是亲兄弟关系?

要说金王子的实力,自然属于仙境最强的仙子。虽然现在被削弱很严重,不是失去了千年之力,就是被曼多拉囚禁起来,反正已经不属于最强的级别。不过在第八季的预告片中,有一位仙子比金王子还要厉害。

其实他就是黑衣人之一,不过到现在为止我们还不知道他的具体能力是什么,不过在茉莉的回忆中,说明他一直在隐藏实力。看来他拥有匹敌金王子的实力,现在必然属于仙境最厉害的圣级仙子。

一:从预告片中得知,神秘仙子挑战灵犀阁,小萌以为是黑化后的金王子

从第八季的预告片中,有很多有趣的看点,其中一个就是有一位男性仙子,挑战整个灵犀阁。从他的外貌来看的话,有着长长的头发,还穿着一身铠甲,感觉是一位实力很强的仙子。

不过我们只能看到背影,正面根本就看不到,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猜测了。小萌之前猜测的是,这位是金王子,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的话,和他真的很像。关键也只有他一个人有能力挑战灵犀阁。

二:其实这位仙子就是黑衣人,他应该是金王子的亲兄弟

不过从海报中可以看出来,这一位根本就不是金王子,只是和他有点像罢了。其实不论是长相还是实力方面,是不是感觉和金王子一模一样。那么是不是可以这么猜测,这一位就是金王子的亲兄弟呢?

仙境中也有亲情关系,像冰公主和水王子,他们就是亲兄妹,那么金王子有自己的亲兄弟也很有可能。不管是背影还是实力,他们基本一模一样,也只有说他们是亲兄弟了。看来代替金王子的人物,即将出现。

要是他们真的是亲兄弟,不过感情应该不是很好,至少都喜欢上了同一位女孩,那就是茉莉。从黑衣人的表现来看,确实对茉莉有意思。而金王子和茉莉之间的关系,就属于恋人关系。关键只有这么一点,就已经说明他们之间不太和谐。亲兄弟之间变成这样,看来仙境中真的不存在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