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塔斯汀「中国汉堡」来了

现烤手工擀汉堡胚,只有0.5cm薄!

创意中式口味:北京烤鸭、梅菜扣肉

乘风破浪的“中国风”超级汉堡

– TASTIEN·塔斯汀 –

它终于来到佛山啦!中国的汉堡当然更具“中国味”,带着浓浓国潮气息,复古的红绿配色,还有吉祥物塔狮,让这家汉堡店潮出新高度!

不仅有中国特色风格,还有中式汉堡口味:北京烤鸭、麻婆豆腐、梅菜扣肉…

纯手工”现擀现烤”汉堡胚

充满韧劲Q弹的汉堡胚,只有0.5cm薄。在塔斯汀才能吃到!纯手工现做现烤,绝对一吃难忘。

❶ 手工现擀面皮,韧中带香

///

❷ 精准233℃烘烤,瞬间“膨胀”

///

❸ 0.5cm超薄堡胚,锁住满满馅料

///

塔斯汀超级汉堡

– TASTIEN·塔斯汀 –

香辣鸡腿中国汉堡

经典的香辣鸡腿堡,鸡腿肉份量很足,大到汉堡皮都快包不住了。选择困难症的宝宝,点这款准没错。

现炸的鸡腿肉呈诱人的金黄色,酥脆外皮里包裹着饱满多汁的嫩肉,吃起来虽有点辣口,但越吃越香…

○ 现点现炸鸡腿肉

///

还没来得及开吃,鸡肉的香气就抢先钻进鼻腔。厚实的外皮紧紧把肉汁锁住,一口咬下去瞬间飙汁!中和了汉堡的生菜和沙拉酱,完全不用担心会吃腻哦~

板烧凤梨中国汉堡

清爽酸甜的板烧凤梨,为夏季增添了一抹清新果香,怕光吃肉堡太腻的,这款就是必PICK的首选口味嘹~

凤梨清爽多汁,鸡肉咸甜,保留着板烧工艺的柔嫩口感。水果与鸡肉搭配得恰到好处,吃上一口就会上瘾!

北京烤鸭中国汉堡

中式口味「北京烤鸭」汉堡,别看着像黑暗料理,这搭配是真的绝,我咬下的第一口就“真香”了…

肉多到霸屏的「北京烤鸭肉」,连特制的甜面酱和葱丝都是正宗北京味的配比,肉上还附着薄亮晶莹的鸭皮,混着一口咬下,好吃到两眼飙泪!

薄薄一层堡胚保留了小麦香,包裹着惊人份量的鸭肉,少了哪一样都不行,整个汉堡下肚太满足了…

多汁牛肉中国汉堡

热辣滚烫的多汁牛肉堡,补充能量型选手。它也是店里的头牌,记得就是要趁热吃!

火烤过的牛肉饼很厚实,肉饼必须每天现打现煎。番茄酱汁和牛肉搭配得刚刚好,还带点焦香。

200℃高温煎烤才能更好锁住肉饼中的水分。不过多调味,保证大家每一口都能吃到牛肉的原汁原味。

塔斯汀来佛山了,就在东方广场

– TASTIEN·塔斯汀 –

「塔斯汀·中国汉堡」终于登陆佛山,就在东方广场!

夺目霸气的「中国红」色调,宽敞舒适的座椅。明档厨房制作汉堡,安心看得见,马上来安排个🍔778!

* 仅限东方广场门店使用

* 法律允许范围内,解释权归商家所有

塔斯汀·中国汉堡

店铺地址】:

禅城区文龙街翡翠城首层02-03号(永安医院斜对面)

营业时间】:

09:00-23:00

▪︎ The End ▪︎

✍🏻编辑设计丨中华草莓 📷摄影丨MOCKING

*本文图片内容归佛山吃喝玩乐蒲所有,不可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