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瘦身一直是女生们常谈的话题,不管是肥胖的还是微胖的人群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苗条纤细的身材。所以她们一直为这个目标努力着,不过传统的减肥方式是比较费时间的,而且效果不是很理想。所以现在很多爱美者都选择抽脂的方式来减肥瘦身,那么,抽脂手术只是能够减肥而已吗?做抽脂后对皮肤有什么影响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抽脂减肥是的原理是用专门手术用的微针通过皮肤的小切口,将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抽脂手术只是能够减肥而已吗?当然不是!抽脂手术相对减肥而言,更注重的是身材的塑形。因此抽脂手术的目的并不是只有减肥而已,而是让求美人士做了抽脂手术后身材更加均匀纤细,让身材的曲线更加美好! 抽脂手术减肥并不是能够一次搞定的,需要根据求美者的具体肥胖程度、具体的需求等等来设计安全抽脂的方案,采用“少量多次”的原则来进行抽脂,令求美人士的身材更加均匀,抽脂更加安全! 

抽脂减肥皮肤会变得凹凸不平吗?抽脂减肥本身是没有问题的,而有些求美者在做完抽脂减肥之后,皮肤变得凹凸不平,可能是因为在一些没有资质的小诊所里面做的抽脂减肥,或者是因为医生的技术不过关,控制抽脂的压强过大过小,抽取脂肪粒的量太多或太少等等。这些原因都会导致抽脂减肥之后,皮肤变得凹凸不平,十分难看。

抽脂减肥后皮肤会松驰吗?通常情况下只要是进行专业的抽脂减肥手术操作,术后一般是不会出现皮肤松弛的现象的,因为专业的抽脂操作,是遵循“少量多次”的抽脂原则,同时定点、定量进行均匀抽脂,过程中还能刺激胶原蛋白增生,手术恢复后皮肤更显紧致、细滑。

 抽脂后发痒、发硬,这到底是为什么?1、吸脂后大腿发硬。刚抽完的部位会留下诸多孔隙,如果包扎不及时,压力不够,就会导致血液、血清流进这些孔隙中,最后形成血肿、血清肿。严重的话可能导致感染,而出现发硬的情况一定要保持适当的运动,并加以热敷,对身体影响不大。 2、吸脂后大腿皮肤发痒。吸脂手术在抽取脂肪细胞的同时,难免的也破坏了诸多皮下组织,神经末梢就是其中之一。术后出现瘙痒的情况,正是由于被损伤的神经末梢正在修复,平时可以适当热敷缓轻症状。 以上就是关于抽脂手术的相关介绍了,现在能做抽脂的医院太多了,一般在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抽脂,是比较安全可靠的,可以减少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