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叔告白: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猫并养猫。无论你是资深猫奴,还是猫界小白,都应该与时俱进,学习和倡导科学养猫。猫叔会每天分享养猫知识,和一些关于猫咪有趣的故事,回答您养猫时所遇到的问题。关注爱猫生活公众号,让您的爱猫生活更精彩!

铲屎官们都知道:

猫这种生物对卫生纸,真是有着谜一般的执着

有网友做了一个有(沙)趣(雕)实验:
他先去超市买了100卷卫生纸…然后把它们铺满整个房间…

结果,猫猫在纸堆里跑来跑去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它的快落简直达到了喵生巅峰!

所以,猫为什么喜欢玩卫生纸?请对我的卷纸忏悔!!!那么可爱的卷纸你怎么忍心下得去手?

铲屎官,你不懂,卫生纸就是朕的猫抓板,撕起来!

走你!只要我偷走厕所的纸巾,铲屎官便便就没纸哈哈!

朕只是一台莫得感情的碎纸机! 

这是什么玩意?见了朕也不下跪?看朕把它揪下来!

碎碎平安,保铲屎官一辈子风调雨顺!

用卫生纸铺个床,躺在上面软软的~铲屎的,别那么小气嘛,让我睡一会儿呗!

都是我干的,不爽来打我呀!

铲屎官想了个办法:反过来装卫生纸这样看起来好像猫的确玩不了了?

猫:卫生纸转不下来,那就咬烂呀! 咋滴,你还敢有意见?我咬你咬你!

感觉所有猫和卫生纸上辈子都是仇人…沉迷于撕纸中无法自拔!所以,千万不要让你的猫靠近卫生纸啊!

更多猫咪精彩图文视频,快来微信关注 【爱猫生活】 公众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