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段时间动漫似乎都有哦比较火的题材,就比如近几年比较常见的穿越题材,只是写得好的还是不多,看来看去还是那么几部,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几部高分穿越番。

以虚拟为背景的穿越番《刀剑神域》,男主角进入虚拟真实后被通知只有全部通关后才可以脱离,也因此不得不开始了看不到尽头的战斗。

很多人对穿越题材感兴趣就是从这部动画化开始的,尽管有很多不足,但是作为入门级的娱乐番还是绰绰有余的,而男主角酷炫的战备以及强悍的战斗能力加上纯情的女孩,这搭配也是戳中万千少年少女的幻想。

同样是玩,上面那个是穿越到里,而这部《Overlord》的主角是从中退出后被意外传送到异世界,而且还是称为角色“飞鼠”,于是这是一个npc拥有自己的思想后,开始统治异世界的故事。

男主角相比较于《刀剑神域》的人男主角,显得更加沉稳,没有那么中二多注重谋略,很多时候看待问题更加功利,也因此主角阵营反而带有浓厚的反派气质,这种设定也是挺有意思的。

这部《记录的地平线》同样也是关于网游穿越的故事,但是这里面更多了地盘斗争以及治理等素材,内容较硬核,就是有能力的大佬带着他们的小弟治理自己的地盘,也扩大自己的地盘,因此不断发生斗争,有关于扩张和掠夺的故事。

其中男主角尽管并不是上面那种单人作战,但是该有的谋略智商还是旗鼓相当等等,整部动漫世界观架构结实而完整,很多战斗都写的非常精彩,人物角色也都很有魅力,喜欢网游素材的,那么这部动漫一定就是你的菜了。

将当作人生的《人生》并不是一部硬核番,但是智斗非常精彩,里面的尔虞我诈简直让人心惊胆跳。

天才兄妹在一个以来决定一切的世界中带领最弱的人类崛起的故事,可想而知,这部动漫是非常燃的,看起来观感顺畅,剧情智商都在线,看得人十分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