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美国issa私人教练官网

旨在减少体内脂肪的客户倾向于使用健身房的有氧运动部分。他们认为有氧运动是燃烧卡路里和脂肪的关键。但是,实际上,要燃烧体内脂肪,您需要同时关注运动和营养。

我们知道,客户必须消耗比他们消耗的更多的能量,或者处于卡路里不足的状态才能减肥。因此,作为培训师,您的工作就是为客户提供最佳的选择和教育方法。

客户进行的锻炼类型将决定他们在锻炼期间和锻炼后燃烧的卡路里数量。这是他们日常活动和休息代谢的基础。

让我们仔细研究一下客户如何通过体育锻炼获得更好的效果,而不仅仅是专注于有氧运动。

定义的Plyometrics

等高线锻炼包括在短时间内施加最大的力量。这种训练可增加肌肉力量,爆发力和身体控制能力。它还可以帮助客户增加卡路里消耗,从而导致更多的脂肪损失。

下蹲跳,跳箱跳和俯卧撑(plyo)俯卧撑是可以提高心率,增加力量和锻炼肌肉的普拉提运动。这些燃烧脂肪的立体运动通常称为跳跃训练。

体能训练需要许多肌肉群一次协同工作。这迫使身体消耗更多的能量并燃烧更多的卡路里。

Plyometrics可以燃烧脂肪吗?

假设您有一个客户在跑步机上完成了30分钟的有氧运动。您还拥有另一个完成30分钟的体能训练的客户。

哪个客户会燃烧更多的卡路里?

在大多数情况下,跑步机上的客户会燃烧更多的卡路里。在跑步机上进行有氧运动是有氧运动的一种形式。有氧运动会导致较高的运动心率,这就是为什么此客户最终会在运动期间燃烧更多卡路里的原因。

一旦服务对象停止跑步机,他们的心率将恢复正常。因此,它们将停止以与跑步机上相同的速度燃烧卡路里。

另一方面,进行体能锻炼的客户可能会在运动中消耗更少的卡路里。这是因为体育锻炼比有氧运动更无氧。

在体测时,客户的身体会进行无氧运动并消耗糖原。这种力量会改变身体的力量和肌肉,导致更大的整体脂肪燃烧。客户拥有的肌肉越多,他们的身体就越需要更多的能量来达到最佳功能。

锻炼完成后,此服务对象的静息代谢会更高。他们将以比通常更高的速率燃烧更多的卡路里。

最佳的燃脂运动

在客户的程序中有很多实施计测训练的选项。而且,很方便地,在下面也可以找到一些相同的运动方式:

抵抗训练

高强度间歇训练

力量训练

深蹲跳

为了有效地进行深蹲跳动作,请您的客户将双脚分开与肩同宽或与臀部同宽。指示他们下降到下蹲位置,然后爆炸回地面。提示他们在上升阶段使自己的伤口愈合。他们应以极大的力量将自己推离地面。当他们返回地面时,将过渡到下一个代表。

跳刺

从弓步位置的底部开始,后膝盖刚好在地面上方。提示您的客户直接跳出地面,切换前腿和后腿。在弓步位置的底部结束,另一只腿在前面。重复尽可能多的连续爆炸动作。

塔克跳

指导您的客户保持运动立场。从这里开始,他们将进行垂直跳跃。要进行垂直跳跃,请迅速屈曲膝盖和臀部,同时将手臂向下拉。然后伸展臀部和膝盖,并向上挥动手臂。您的服务对象应将自己推离地面,并立即将膝盖塞入胸口。

俯卧撑

在上推位置,朝地面下降,然后从地面向上爆炸。提示客户将上半身推离地面。控制着陆并重复。

溜冰者跳

从一条腿开始,您的客户将左右跳,每次都落在另一条腿上。如果您的客户从右腿开始,那么他们应该跳到左侧,仅着陆在左腿上。一旦他们降落,他们应该再次跳跃。重复锻炼以获得时间或重复次数。

设计测高锻炼

将这些体育锻炼结合到一个锻炼中,是客户燃烧脂肪的有效方法。您不需要有氧运动即可减肥。取而代之的是将良好的营养计划与体能训练相结合,可以帮助客户有效地减少脂肪。

让您的客户进行2分钟的热身。跳绳或轻型的动态运动足以使身体做好锻炼的准备。确保以电路样式概述测图训练。这将有助于创建HIIT培训练习环境。

增加服务对象的心率将加速卡路里消耗。根据客户的健身水平,您甚至可以在每次锻炼中增加体重或哑铃。阻力会给肌肉增加更多压力,并导致更大的力量增长。

并非所有客户的健身水平都相同。因此,知道减肥运动仍然可以为减肥带来同样好的效果。

30分钟的Plyometrics锻炼以燃烧脂肪

下蹲跳:3组,持续45秒,间隔15秒

*在下一次运动前最多休息2分钟

跳刺:3组,持续45秒,休息间隔15秒

*在下一次运动前最多休息2分钟

uck跳:3组,持续45秒,休息间隔15秒

*在下一次运动前最多休息2分钟

Plyo俯卧撑:3组,持续45秒,休息间隔15秒

*在下一次运动前最多休息2分钟

溜冰跳:3组,持续45秒,休息间隔15秒

*最多休息2分钟

完成2分钟的放松训练。

新浪微博@GFIC全球健身情报中心

微信公众号@GFIC全球健身情报中心

记得点赞,关注和转发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