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猫咪得传腹的几率越来越高,治疗检以前猫咪传腹是大多冠状病毒变异,百分之90是强烈应激产生,多发生在成猫1岁-4岁!

但这几年猫咪多发病在6个月-12个月!

原因已经不单单是冠状变异,和我们日常喂养猫咪的习惯息息相关!

第一:也是最重点的,猫砂甲醛超标,会诱发猫咪得传腹!所以不要使用特别便宜的猫砂了,尤其是各种花色味道的。一个月一个猫也就三四包的用量,真得了传腹,治疗费用可能是两吨的钱!建议用原味大厂的豆腐猫砂,基本好的猫砂单包售价在25左右,注意猫砂的利润其实很低,特别便宜的抛去快递和经销商成本,厂家的成本才多少,细思极恐。

第二:添加剂超多的猫粮,各种被包装的天花乱坠适口性无敌的猫粮,请大家多多注意自己家的猫粮配方,做做研究。进口天然粮是门槛,大众的耳熟能祥的品牌,正规渠道购买是王道。

第三:猫零食,所谓小厂生产的适口性无敌的罐头,小饼干,小香肠,布丁,劣质奶粉等,里面添加了各种诱食剂,香精,添加剂,荧光剂,反正就是垃圾中的垃圾,都不如大米饭馒头。进口主食罐头不香吗?自己做猫饭不好吗?

第四:最最最重要的一点,购猫渠道!正规猫舍的种猫都是做过基因检测的,没有遗传疾病,血统纯正,生的小猫绝育后才会去新家,购猫需签合同,定金尾款这样的流程,一般45个月才会去新家,绝对不会买给你奶猫。警惕现在有很多家庭式半后院猫舍挂羊头卖狗肉,别的不敢多说。我知道大家觉得这个事情离得还很远,一旦得了,从检查到确诊治疗,一只猫的费用不低于二万!预防大于治疗,预防花1000,治疗就少花1万,所以大家对自己的猫负责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