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作茶志」上新啦!

全新椰子系列来袭,椰到不行!

椰乳Mix椰奶冻,椰香味plus

更有咸蛋黄奶盖茶,先吃蛋再喝茶!

01

咸蛋黄奶盖茶,先吃蛋再喝茶

在做奶盖前需将咸蛋黄放进烤箱中,烘烤至熟透。看着这一颗颗晶莹的蛋黄,真是让人欲罢不能!

///////

加入鲜奶油,咸蛋黄碎打发,喝每一口奶盖都是真材实料。奶盖的甜蜜、蛋黄的咸香,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 ·

当纯茶遇上绵密的咸蛋黄奶盖,入口瞬间茶底清香顺滑奶盖浓郁香醇还带着咸蛋黄碎沙沙的口感,这滋味妙不可言。

悄悄说告诉你一句,茶底是没有固定搭配的~你可以随意组cp哦~

可换茶底

02

椰乳Mix椰奶冻,椰香味plus

▨ 生打椰椰芒 ▨

先铺上一层香甜滑嫩的椰奶冻,再将皮薄肉厚的芒果切开,捣烂,当椰奶冻遇上芒果,那扑鼻的清香仿佛让你置身于热带丛林中。

再加上东南亚精选的生椰乳,喝上一口,果味的芳香在嘴里爆发,椰奶冻、椰乳跟芒果完美结合,让口感层次变得更加丰富。

▨ 生打椰椰奶冻 ▨

精选东南亚优质生椰乳,全程采用冷链运输到店,就为了最大限度保留椰子原始的醇香鲜甜

日作茶志

RI Zuo Cha Zhi

加入颗颗饱满有弹性的椰果,再加入手工现制的椰奶冻。舀一勺,满满地都是真材实料。

多重口感体验,椰奶冻的香滑、椰果的爽口,都是我的pick。我要送“它”C位出道。

03

岭南文化新包装,做自己人的茶饮

「日作茶志」秉承传承岭南传统文化的理念,立志做佛山本土的岭南茶饮,所以这次上新,在包装上融入岭南醒狮元素,古色古香,又不失现代感,凸显出浓郁的佛山岭南特色

这抓人眼球的设计感,拿着它逛街,你就是这条gai上最靓的仔,你还不抓紧时间安排上。

/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活动解释权归品牌所有/

〓 日作茶志 

【越秀悦汇店】

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84号

越秀星汇云锦广场一区L1层B102单元

探店丨 日作茶志(越秀悦汇店)

✍️编辑:zizi 📷拍攝:seven

*本文图片内容归佛山吃喝玩乐蒲所有,不可盗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