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贼王漫画990集中,德雷克卧底的身份被奎因发现了。在奎因的强力打压之下,德雷克无奈之下,只得变身逃跑,刚好遇到暴走的路飞,提出想要加入草帽一伙阵营。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下一话德雷克应该会加入草帽一伙阵营。今天小编想聊的并不是德雷克,而是990话中另一位超新星霍金斯!

在路飞同届超新星中,相较于基德和罗,霍金斯的存在感并不高。在与基德阿普组成海贼联盟之后,碰到了跳空岛自杀的四皇凯多,面对强大的凯多,基德选择了对抗,深知必败的阿普选择了投降。不管怎样看,霍金斯都不能算做一个比较讨人喜欢的角色。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小编也不讨厌霍金斯。

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境,霍金斯都能够坦然面对,甚至可以说胸有成竹。从第一次登场到现在,霍金斯好像还没有遇到什么绝境,小编有这个感觉应该和他的果实能力有关吧,好像打不死!从990话来看,霍金斯身为百兽海贼团的“真打”之一,好像挺忠于百兽海贼团的。不过小编却有另一个看法,那就是:身为超新星之一的霍金斯,和之国战斗后期会叛变百兽海贼团,加入草帽一伙阵营!

首先,霍金斯就不是一个忠诚的人。如果问霍金斯忠于谁,小编只能说忠于自己,忠于自己的占卜术。与路飞基德一样,霍金斯也不可能真正臣服谁。虽然现在霍金斯是百兽海贼团的“真打”,不过在遇到路飞和索隆,要求手下不要将消息告诉凯多。无论怎么看,霍金斯在心中都有着自己的想法,在关键时刻背叛百兽海贼团还是十分有可能的。

在与路飞索隆对峙的途中,霍金斯抽到的牌是“教皇”。小编觉得,这个时候霍金斯在自己的心里已经对和之国的战争胜负有了自己的判断。至于霍金斯说德雷克的那一段,在德雷克卧底身份被识破之后,霍金斯说那些话撇清自己的关系,也符合他的性格。况且德雷克和霍金斯之间并没有很深的交情,霍金斯没有直接对德雷克出手,已经是手下留情了。

不管是波妮,还是基德,以及其他的超新星,想要让他们真心臣服四皇,是特别难的一件事情。即便是阿普,小编觉得也会离开百兽海贼团。这么说吧,路飞同届的超新星,就是朝着大海贼去的,能让他们臣服的海贼也只有海贼王了吧!因此小编觉得,霍金斯叛变百兽海贼团是早晚的事情。好了,今天的话题我们就先聊到这里。若是有什么不同的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