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宝妈们对自己的宝宝更加了解,下面我来总结下宝宝们对“婴语”吧,看看宝妈们能过几级哦~嘿嘿……

1.吮吸手指、吐气泡。答:小宝宝正在自娱自乐呢~很多小宝宝在吃饱喝足,又还没有睡意的时候,会自娱自乐的玩耍,有时候玩手指,吮吸拳头,吐水泡泡,超可爱有么有!这时候宝妈们就不要去打扰小宝宝,让他们自娱自乐就好啦~

2.睡觉时拼命摇头。答:宝宝热了出汗了。舒适的环境和温度,宝宝们才能睡得更香更好。当小宝宝们睡觉时拼命的摇头,宝妈们就可以检查下是否宝宝衣服穿多了或者被窝温度高了。这时候宝妈们可以摸摸宝宝的后颈看看是否出汗了。

3.横着眉红着脸很用力。答:小宝宝要拉粑粑了,有些小宝宝还会发出“嗯~”的叫声,小宝宝会时不时得用力的样子。

4.对妈妈不理睬。答:当小宝宝跟宝妈们玩了很久,突然转过头不理妈妈了,而且眼神涣散、打哈欠,有的小宝宝还会揉眼睛。这就是在表达宝宝玩累了困了要睡觉觉啦~

5.四肢松弛懒洋洋躺着。答:宝宝吃饱啦,如果小宝宝表现出一副慵懒的样子,说明宝宝吃饱啦很满足,这时候宝妈们就不要勉强宝宝啦,让他继续懒洋洋躺着吧~

6.宝宝拼命抓头发。答:宝宝生气啦,宝宝生气啦会通过抓头发来宣泄情绪(当然如果发痒也会一直抓)。

以上是我的分享,宝妈们婴语过了多少呢,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