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酸奶竟然可以嚼着喝?

还得等72小时才出一杯

3年卖出1000000+杯

迅速传到了国外

有了它,奶茶都不香了…

01

深圳少有的酸奶饮品专门店

///

1

专卖可以嚼着喝的好酸奶

===

酸奶你一定见多了,但是专卖可以嚼着喝的好酸奶的它,你喝过了吗?它是深圳少有的酸奶饮品专门店,3年时间传到国外都连开分店,深受不少国内外吃货的好评!

还在靠奶茶续命的你,是时候来一杯酸奶喝出满满元气啦~

2

30种饮品全部用酸奶打底

店里30种饮品统统用酸奶打底,你喜欢的珍珠,啵啵它都能加,精选72小时慢发酵的有机酸奶0添加,吃完坚决不发胖!

还有N多种水果搭配,你想要的都能满足你。快约上小伙伴打卡健康下午茶吧~

3

第一次来,先点这杯

第一次来,先点的就是这杯经典的吃米酸奶,全网的人都爱喝!

■插入一则小剧场■

:唉,又是奶茶,喝了又要长肉了,不要不要~

:哇~是健康酸奶耶,我要我要~

02

3年卖出1000000+杯的吃米酸奶

///

拥有无数粉丝的人气王,就是这杯吃米酸奶。紫米+酸奶的创新结合,浓郁又香甜,一口下去满满元气,还能成为你的完美代餐!

1

从云南来的有机酸奶

他家的奶源全部来自于有70年历史的云南有机奶场,酸奶由纯天然鲜牛奶制成,0添加,超健康。在原产地经过特有的72 小时的慢酵工艺,酸奶变得浓郁顺滑,令人念念不忘!

酸奶原料是按每杯所需份量独立包装,保证了酸奶的质量和新鲜度,为顾客带来了有品质的酸奶。

每杯酸奶20000000+个活菌数量,每100克含3.6克蛋白质,既提供了足够的益生菌,还保证低糖低热量,这种光喝不长肉还健康的饮品,怎么能错过呢?

2

精选泰国进口紫米

精选泰国进口饱满、圆润的紫米,用心按摩、淘洗。然后对紫米进行筛选、微醺、煮沸、过滤、酿闷等6道工序。

紫米在冷却到70度后,能把紫米天然的Q弹香甜充分释放,再放入保温箱keep住鲜味。

每一分紫米必须在4小时内融入酸奶中,确保美味。当70度的紫米和新鲜发酵酸奶进行融合后,一杯酸甜软糯的吃米酸奶就诞生啦!

3

先吃米后喝奶

搅一搅,让酸奶和紫米甜蜜地缠在一起。

大口吸,混着紫米香甜的酸奶,口感倍儿棒~

吸着不过瘾,直接用勺子,大口吃米的感觉,就是爽。

03

这些招牌,老板拍胸脯推荐

///

1

轻0糖系列

“ 益生石榴君 ”

这位清新透丽的新秀叫益生石榴君,新加入了能自动减糖的轻0糖,女生们听到估计开心得跳起来~益生君喝起来不会太稠,还会散发着清新的柠檬清香~

新增的轻0糖,也叫L阿拉伯糖,一丢丢就能降低70%蔗糖吸收,还不影响饮品的口感,健康又好喝,更不担心喝了会长肉,少女们看到都心动了吧!

放入提前剥好葡萄和石榴粒,还有Duangduang的茶冻,多重口感一起袭击,喝着简直不要太过瘾~

“红宝石酸奶”

初次相遇,我就被这杯新品的颜值圈了粉。新上市的红宝石酸奶,石榴和苹果搭配冰沙,清爽中还有一丝香甜,夏天喝它怎么都不会胖~

===

在酸奶加入再撒入一颗颗“红宝石”石榴,吃起来石榴粒就像是“糖水小炸弹”,一咬就能感受到猛烈的汁水在嘴里爆发~

2

水果系列

“草莓团子酸奶”

可爱的草莓团子酸奶来啦!选用来自高山牧场天然发酵的酸牛乳,搭配软糯的团子,一听就想跃跃欲试。团子包裹着饱满的草莓果肉,上面还会洒上草莓碎碎,让你沉浸在草莓的世界里,不能自拔~

酸牛乳和草莓充分融合,双重的酸甜滋味直击心田,顶上的奶油透发着淡淡的奶香味,喝起来风味十足!

“芒芒果海”

浓郁的芒果香和清新的酸奶结合,就像是天生一对。香软的芒果果肉和酸奶搭配,加上Q弹的紫米,单喝是芒果酸奶,搅匀后喝会有紫米粒,这小心思也太抓人了~

精选新鲜芒果,切块后和酸奶一起搅拌,让芒果和酸奶分分钟都不能有分手的迹象。最后放入暖暖的紫米,芒芒果海就到手啦!

3

啵啵系列

“吃啵啵酸奶”

✘✘✘

怎么能忘了我们都爱的珍珠款呢?黑糖珍珠和酸奶的偶遇,遇见了吃啵啵酸奶。喝之前记得搅一搅,保证每一口都吸到甜甜的啵啵,这个夏天的甜蜜就被这一杯承包了~

“奥利奥酸奶啵啵冰”

想不到常吃的奥利奥也可以酸奶一起搭配,奥利奥碎的松脆+黑糖啵啵的Q弹,碰撞出奇的滋味。偷偷告诉你,尝过之后会上瘾哦~

我是酸奶君在深圳哪都能打卡,想喝尽管来!快来一杯酸奶为自己补充能量,让自己变得元气满满!

////////////

|我是酸奶君|

📍采编店鋪地址:

华强北世纪汇126号商铺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10:00-22:00

– THE END –

👩🏿‍💻编辑:泡芙 📷拍攝: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