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 每次男生笑我腿粗,我都不生气,因为连我自己都觉得是真tm粗。我24岁,170,53公斤,小腿29,大腿49。小腿腿围还算正常,我感觉全身多余的脂肪好像都跑去大腿了,大腿粗壮,小腿内侧凹陷,有点轻微的O型腿,第一次尝试是健身,疯狂的健身,想通过健身把大粗腿瘦下去,但我发现大腿瘦了之后我的腿越来越弯了,哭,不!不能继续下去!去他妈的健身,换!后来知道可以通过手术矫正腿型,我就在想要不两个问题通过一个手术一起解决!但不知道什么手术能一次性解决问题。

 

正在苦恼的时候,我无意中看见微博博主@腿不直仙女侦查员,分享的案例和文章,我也是看到这个博主的分享,才知道直腿术的。一次手术两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一劳永逸的解决大粗腿、o型腿的问题,在博主的建议下,我也决定做自体脂肪填充矫正改善O型腿

 

当时去做手术的时候是院长给我身上画的线,真正到了手术操作的时候,是一个很年轻很帅的医生帮我做的全身消毒。护士、麻醉师都很利落,看得出来,每个人都经验很丰富,年轻的帅哥医生还全程跟我飚英语。

 

直腿术后快四十天了,效果还是和三十多天的时间差不多,瘦了五六厘米多些,前段时间有走路太剧烈的时候,腿部有点疲劳,可以试着休息休息在走,没有多大影响。现在我再也不是那个遮遮掩掩的大粗腿了,化身美丽纤细大长腿,我就是我,付出了就会有好的结果,没有丑女人,只有不勇敢的懒女人哦~​​​​